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老板:东征告捷才有骄傲资格 希望杰克逊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湖人队以12胜1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二佳的开局,但在老板杰里·巴斯看来,湖人还有待检验,现在为球队大唱赞歌还为时过早。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巴斯接受了570-AM电台的采访,他认为对湖人队最大的考验是在2月份客场挑战东部强队。“我不认为(常规赛中)一场比赛的胜负能说明什么,”巴斯谈到了湖人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圣诞大战,“有人也许会说那场比赛意义重大,但我要告诉你们,除非在对克利夫兰、奥兰多和底特律的比赛中能同样告捷,才有资格骄傲。只有在客场与顶尖球队交过手后,你才能对你的实力有正确的评价。”

  最近几年,巴斯很少接受外界的采访,在湖人队如日中天的时候,他对媒体说这番话,无疑有着特别的意义,他希望湖人队将士们不要骄傲,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周三,巴斯重申了他的观点,希望杰克逊能留任。“我被问到过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对于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来说,他很难离开,因为这支球队年轻,有天赋,”巴斯说,“所以,我希望菲尔能改变主意,下定续约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