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指责姚明防守有漏洞 最后怎能让墨菲投俩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3:13  新浪体育
阿帅指责姚明防守有漏洞最后怎能让墨菲投俩三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大将肖恩-巴蒂尔复出,但他们在主场以90-91遗憾地败给步行者。

  火箭(10-6)再度在最后时刻被翻盘,三连胜终止。巴蒂尔此前15场全部缺阵,新赛季首度复出,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姚明首节右眉骨受伤,不过还是坚持出战,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得了19分,路易斯-斯科拉15分18个篮板,卡尔-兰德里得了15分10个篮板。巴蒂尔首发出场,得了5分7个篮板。>>>您对火箭最后时刻被步行者逆转有何看法

  步行者(6-8)结束了三连败。特罗伊-墨菲得了21分14个篮板,丹尼-格兰杰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6分,TJ-福特10分。

  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首先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阿德尔曼说:“这是让我非常失望的一场失败,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进攻上我们没能终结比赛,这让我非常失望,因为这是我认为我们应该赢下的比赛。可是最后对手不停地在进攻上伤害我们,我们什么都没做。”

  更可怕的是,火箭队在第四节打得非常糟糕,不仅在防守上无法限制对手,进攻也频频出现失误。“我们最后6分钟里没有在运动战中得分,这是难以接受的。”阿德尔曼说。

   

说着说着,阿德尔曼把重点放在了姚明的身上,显然,他对姚明本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一节对得到21分的墨菲的防守非常不满意。“在最后时刻,对手投进了一些投篮,墨菲投进了两个三分,那个时侯正是姚明在防守他。有时候当出现这种防守的时候你必须扑出去,当你防守这种投手的时候不能给他太多的出入空间。”

  火箭在场面上几乎一直占优,一度还领先了对手10分。但是这样的过程无法掩盖火箭最后一分钟被逆转的事实。“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拿下这场比赛,如果我们之前在进攻上做的足够多的话,我们就不用等到最后一秒来决定比赛的输赢了。我们必须从这场失败中学到点什么。我们要争取在下边的比赛中有所改进。”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网友调查]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