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高歌猛进胜雷霆35分 猛龙孤塔砍39分擒住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骑士高歌猛进胜雷霆35分猛龙孤塔砍39分擒住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骑士继续高歌猛进,主场狂胜雷霆;猛龙双塔少了一个,但仍击败山猫;老鹰则在主场拿下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2-骑士117

  骑士(12-3)取得三连胜,最近12场胜出11场。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14分钟,得14分、3个篮板、3助攻和3盖帽。“大Z”伊戈斯卡斯得了17分7个篮板,JJ-希克森14分,丹尼尔-吉布森15分。骑士的命中率达到60%。

  雷霆(1-15)遭到13连败,与球队最长的连败纪录只有一场的差距。凯文-杜兰特得13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4分,新秀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得13分。

  虽然雷霆也很想在2010年的自由人市场上追逐詹姆斯骑士高歌猛进胜雷霆35分猛龙孤塔砍39分擒住山猫 ,但詹姆斯对这样的球队不会有兴趣。今天两队交手,骑士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继续他们强劲的势头,几乎只用一节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詹姆斯开场后不久就连续两投命中,骑士以一波13-0开局,直到本节还有7分37秒时,雷霆才由乔-史密斯投中一球。詹姆斯马上又扣篮得分,接着两度助攻“大Z”。本节还有2分21秒时,詹姆斯又一次助攻,斯泽比亚克扣篮得分后,骑士以27-8领先了19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21分,骑士以33-14结束首节。詹姆斯首节得了10分,助攻3次,骑士本节共助攻10次。

  骑士取得完美开局,詹姆斯第二节干脆作壁上观。骑士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以44-16取得了28分的优势。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了30分,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他们以56-23领先33分。三节过后,骑士以66-32遥遥领先。

  詹姆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接着两次送出大帽。他与伊戈斯卡斯包办了骑士本节前13分,他们以79-41领先了38分。双方的差距此后朝着40分而去,三节过后,骑士以92-52领先。

  胜负在第一节就基本失去了悬念,第四节双方差距一度达以42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山猫86-猛龙93

  猛龙(7-7)结束二连败。克里斯-波什拿下了39分11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因伤缺阵。乔伊-格拉汉姆得了17分6个篮板,安德列-巴格纳尼11分9个篮板。

  山猫(4-10)大将贾森-里察德森继续缺阵。杰拉德-华莱士得了23分8个篮板,伊梅卡-奥卡福16分14个篮板,DJ-奥古斯汀13分。

  由于大将贾森-里察德森缺阵,新秀DJ-奥古斯汀首发出场,他最近的表现不错,对76人的比赛,他得了25分并助攻11次。拉里-布朗今天本来决定让里察德森复出,但比赛开始后,并没看到他出现在场上,奥古斯汀再度首发。

  山猫打得非常顽强,与猛龙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山猫以46-51落后,三节过后,以68-75落后了7分。

  猛龙在第四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山猫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奥卡福投篮命中后,山猫只以86-87落后1分。不过波什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奥古斯汀此后三分不中,奥卡福抢下进攻篮板后,投篮也未能得手。关键时刻,山猫连续失误,猛龙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30秒时以93-86领先。山猫此后仍然投篮不中,放弃了抵抗。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雄鹿96-老鹰102

  老鹰(9-5)苦战过关。阿尔-霍福特拿下了21分9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和麦克-毕比各得18分,替补出场和罗纳德-穆雷16分。

  雄鹿(7-10)二连败。理查德-杰弗森得了25分6个篮板,拉蒙-塞申斯21分、8次助攻7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19分。

  雄鹿少了大将迈克尔-里德,安德列-博格特又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今天也没上场,还好卢克-里德诺带伤出战,雄鹿虽然少了两名首发球员,仍打得很顽强。

  上半场双方战成48-48。老鹰第三节一开始就连得7分,以55-48取得优势,不过他们仍未能控制局面,雄鹿此后又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雄鹿只以67-71落后。

  比赛还有4分11秒时,维兰纽瓦上篮得分,雄鹿只以83-86落后。不过罗纳德-穆雷为老鹰投中三分,老鹰将比分略为拉开。

  比赛还有2分32秒时,雄鹿将比分追成89-91。霍福特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又一次镇压了雄鹿的反击。穆雷此后三分命中,老鹰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以99-91领先了8分。雄鹿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