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因伤缺席对阵步行者 巴蒂尔火线复出迎接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6日上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比赛日投篮热身。

  休斯顿时间25日已经有消息传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缺阵。不过在今天的热身训练中,麦蒂出现在场地中,但是他没有穿着训练服和球鞋。随后,麦蒂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他将缺席今晚比赛的消息。麦蒂表示因为膝盖有疼痛感,所以为了使自己保持健康,也为了将来的比赛着想,他将不会征战今天晚上与步行者队的比赛。

  姚明今天的精神状态不错,很开心的同记者说交流,在回答了两个问题后离开了训练场。晚上的比赛前,姚明还会接受新一轮采访。

  今天大家的关注焦点是肖恩-巴蒂尔的复出。当巴蒂尔出现,媒体就将他团团围拢,并提出是否将出战的问题。巴蒂尔坦承将会在今晚的比赛中脱掉红西装,重披31号战袍登场,但是否首发还要看教练组的决定。

  虽然今天的对手步行者队实力一般,只取得5胜8负。但火箭队也将缺少主将麦蒂,而且刚刚伤愈的巴蒂尔能否适应比赛节奏也是个未知数。所以一出一入之间,火箭队的实力也打了一些折扣。

  而且步行者队球员年轻、有冲击力,打法快速简洁。特别是骁将丹尼-格兰杰和小后卫TJ-福特,都将考验火箭队的防守质量。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