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快船最后时限前完成交易 纽约新人迎来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6:40  新浪体育
尼克斯快船最后时限前完成交易纽约新人迎来首演

蒂姆-托马斯与卡蒂诺-莫布里展示新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 NBA联盟正式通过了纽约尼克斯与洛杉矶快船的四人交易,所涉及的四名球员可以立刻参加新东家的比赛。

  被送到快船的扎克-兰多夫本来昨天就准备出战,但是因为卡蒂诺-莫布利在体检中检查出心脏问题,所以其他三人也不能正式算作新球队成员。兰多夫最终没能参加与黄蜂的比赛,郁闷的他只能眼看着球队主场告负。不过现在,兰多夫可以在明天快船对掘金的比赛中大显身手。

  而尼克斯方面,新转来的蒂姆-托马斯将出战北京时间26日与骑士的比赛,与他相同的还有从另一笔交易中换来的前勇士骁将艾尔-哈灵顿。而导致交易受影响的莫布里预计不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一般来讲,球员交易后必须在48小时内去新球队报到,然后进行例行体检,此后还需24小时等待所有体检结果出炉。但是因为上周五尼克斯和快船的交易完成时联盟办公室已经下班了,所以两支球队又多获得了24小时附加时间(截止时间延长到北京时间周三凌晨6点)。最终,在距时限不足一个小时的时候,NBA官方刊登公告,通过了两队的这桩交易。

  尼克斯愿意接受心脏有问题的莫布里也并不意外,他们这桩交易的目的就是为了清空薪金空间,准备在2010年夏季争夺以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03黄金一代。所以莫布里并非纯粹竞技层面上的选择,别忘了,尼克斯的板凳末端还坐着拿2190万美元年薪的斯蒂芬-马布里,现在多出一个900万的莫布里对纽约人又有何难?

  (Dan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