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两戏闪电韦德只剩苦笑 火箭惊天交易立判真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的东部之旅心情愉快,接连干掉奇才和魔术后,火箭来到迈阿密,德怀恩-韦德无力阻挡起飞的火箭,热火吃赛季第7场败仗,火箭则在三连胜后(10胜5负),继续稳坐西南区第一把交椅。

  上半场比赛,火箭凭借热的发烫的手感轻松的领先着比分(3分命中率高达7成)。斯科拉投丢了几个难度并不高的投篮,但也在比斯利和肖恩-马里昂的夹击下用诡异的手型送入两分。

  说到马里昂,本赛季他的数据直线下降,此前专家布林伯利提出火箭签约他的可能性。由于薪金限制,火箭必须用足够份量的球员来进行交易。布林伯利给出的方案是巴蒂尔+海耶斯+阿尔斯通,还有说法是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来进行交易。斯科拉对阵马里昂,是一场证明之战。

  马里昂偏外围的打球习惯让他很少同斯科拉正面对位,反而热队当家球星的韦德的两次挑衅斯科拉做出了自己的回应。下半场韦德强势保发,将比分追进到4分。在韦德运球突破点位,斯科拉抢先一步站住位置,造成闪电侠带球撞人犯规。

  第三节还剩3分钟结束,斯科拉抢前封堵韦德,韦德下意识的用左手隔了一下,小臂架了斯科拉一下,阿根廷人好似受到千钧力量,脚下倒退几步,向后摔倒。裁判哨响:进攻犯规。韦德苦笑。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冲裁判大喊大叫,被吹技术犯规。

  韦德和斯科拉的两次直接面对面,裁判吹闪电侠两次犯规(热队主场)。11分12篮板,斯科拉在第三节已经拿下两双(6前场篮板)。姚明在第三节1人拿下13分,火箭的内线拍档的火力让哈斯勒姆和迈克-比斯利没了脾气。篮板球,斯科拉一人拿到哈斯勒姆、比斯利、马里昂三人的总合(惊人)。

  斯科拉不是靠数据吃饭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拿到漂亮的数据就更可怕了。奥运会上,斯科拉场均18.9分的贡献仅比保罗-加索尔和姚明略低,这个分数要高过韦德。

  比赛的第四节还是有一定的波澜。热队把比分一度缩小到5分,但左右摇摆之后火箭凭借高命中率和强硬的防守护住胜利。下站火箭回家,以逸待劳迎接印第安纳步行者。(原来你也在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韦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