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期待再与姚明交手 霍华德:在他身上学到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28  新浪体育
魔兽期待再与姚明交手霍华德:在他身上学到很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奥兰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结果火箭100比95力克魔术;姚明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2次抢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17分,罗恩-阿泰斯特11分,拉夫-阿尔斯通17分7次助攻。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受困于犯规麻烦只上场27分钟,10投5中得到13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不过这名被很多NBA专家称为联盟新一代的第一中锋在和姚明对位时却吃尽了苦头。面对姚明在篮下的强攻,霍华德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张着双手看着对方把球放进篮圈。

  “嗯,姚明是一个大家伙,他在进攻端的威力大家都看到了,他非常难防守。他的手感很好,他可以勾手也可以跳投,这些都是他在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的基础。说实话,我每次跟他对抗时都能跟他学到不少东西,这和过去一样,和姚明比赛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虽然输了球,大个子霍华德还是一脸笑嘻嘻,年轻人毕竟是年轻人,再多的烦心事一会就忘了。

  “这真是很有趣的比赛,说真的,我很喜欢和姚明比赛、对抗。我们俩平时并不常见面,但只要我们俩能有机会比赛,我就能在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他可能是NBA里投篮手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特别是他的转身跳投,我觉得没有人可以盖的到,除非你有7尺8寸(2米33)。”霍华德说。

  虽然今天输了,但是霍华德还是很乐观,姚明对他来说还是一个需要征服的对象,姚明可以说即是霍华德的榜样也是赶超的对象,超人霍华德期待着。霍华德说:“我和他在未来还将有很多次交手的机会,我真的很期待下一次和姚明的交手。”

  魔术队另一位大将拉沙德-刘易斯今天投中了几个不可思议的三分球,但是整场他却只有21投6中,其中三分球12投5中,18分8个篮板的数据看起来还过得去,但是这并不是一个29岁身高2米08的大个子球员最应该去做的。

  对于今天的失利,刘易斯也认同主帅斯坦-范甘迪的观点,那就是投篮太烂了。刘易斯说:“火箭投进了很多球,而我们没有投进,我们今天其实有很多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就像教练所说的那样,我们打的非常努力也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在下半场就是死活投不进去。”

  刘易斯似乎忘了自己在三分线外就投了12次,但是刘易斯还是想起了其他失利的原因。

  “特科格鲁今天不能打,另外霍华德也是陷入犯规麻烦。霍华德在上半场就因为犯规很早的坐在了场边,下半场好不容易上场后,又背上了犯规,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第四节他们控制了节奏。”刘易斯说。

  控球后卫贾玛尔-尼尔森对于今天的投篮也是耿耿于怀,尼尔森自己16投7中得到21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但是其他球员的冰冷手感让他的努力打了水漂。

  “我们就差这么一点手感,他们的手感非常好,在最后时刻,我们投失了很多应该进的球,在关键时刻我们失去了节奏,而他们则找到了手感。”尼尔森说。

  (小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