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韦德一点更胜小皇帝 步行者主帅点出胜负之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步行者的比赛热火赢得很艰苦,双方在第四节多次战成平手,虽然格兰杰送出了23分和6次助攻,但热火双星韦德和比斯利联手把步行者斩落马下。

  “这个赛季是值得期待的一个赛季,我们很团结一心想着如何能取得胜利,”韦德表示,“你知道上赛季的成绩简直太糟糕了,但现在我们每晚都力争赢下比赛,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最好。”

  的确韦德本赛季表现的相当出色,虽然此前也曾经传出了一些不好的赛场外负面消息,但到了球场上那个完美的闪电侠带给球迷的只有享受,目前韦德平均每场能够贡献28.9分,位列詹姆斯完美韦德一点更胜小皇帝步行者主帅点出胜负之匙 之后排在联盟的得分榜次席。在数据上略逊于小皇帝,但韦德身边的帮手显然要比小皇帝更为实用,本场比赛马里昂拿下了18分9个篮板以及6次抢断,而逐渐熟悉NBA打法的比斯利则贡献了17分6个篮板,难能可贵的是有14分是在后两节所得。

  这一点也让热队教练感到高兴,“小伙子们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团结成了一个整体。”

  步行者方面则显得有些无奈,球队在第四节还有赢球的机会,福特表示:“你知道这就是NBA比赛,一分钟之内能够改变很多,把握住机会你就赢得胜利,反之你只有吞下失败的苦果。”

  福特说的没错,当时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格兰杰三分命中后,步行者只以98-99落后。热火此后投篮不中,给了步行者反超的良机,不过奎恩从格兰杰手中抢断,接着马上传球给韦德,后者扣篮得分。关键时刻,格兰杰再出昏招,又被哈斯勒姆抢断,哈斯勒姆扣篮得分后,热火将优势扩大到5分。

  一直是步行者领军人物的格兰杰在最关键的时候犯了错误,对此格兰杰表示:“我不知道当时我怎么了,脑子里面一片空白,说真的我非常希望赢得胜利,但是最终......”

  步行者主帅则点出了比赛获胜的关键,他说:“当我们把球运转起来,我们就能赢得比赛,如果被对手压制,就只有接受失败的局面。”

  (juli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