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悍将低调的华丽戏魔兽 小小里程碑他才刚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场打奇才,斯科拉罚球拿到了自己NBA生涯第1000分。分数在联盟浩如烟海的数据中并不显眼,算是对斯科拉的小小奖励。

  今天对阵奥兰多魔术,对手内线实力不差。以德怀特-霍华德、托尼-巴蒂等人领衔的内线虎狼群,火箭主要四号位球员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都有正常的演出,两人合力攻下20分,帮助球队5分优势扬长而去。

  18分钟7投4中,更重要的是在前段就造成了霍华德早早的两次犯规,为火箭内线减轻了相当大的压力,同样的赞誉也应该送给兰德里,顺下硬上诱惑霍华德犯规,魔兽纵有单场30分19篮板10盖帽的奢华能力,也奈何不了火箭两大四号位强人的巧打猛冲。

  霍华德开局受挫,自然不甘心,同姚明争抢位置后又与斯科拉搅在一起,一扬手臂,斯科拉平行地板飞了出去,哨音想起,魔兽再背上一次犯规。“影帝”是球迷送给斯科拉的爱称,意思是阿根廷人打球机警,合理,聪明。在nba中,斯科拉这种独树一帜的球风,得到了众多专家的认可,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也如获至宝:“他总是高效,运转球进攻或者策应都很合理,得分多少我不看重,我看重的是对全队的贡献。”

  下场比赛火箭挑战迈阿密热火,斯科拉和兰德里将面对不同风格的4号位对手。肖恩-马里昂成名已久,迈克-比斯利青春年少,在远离篮圈和贴近篮圈,都将是很好看的对决。

  (原来你也在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