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回到奥兰多总有不错发挥 姚的表现如此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转战奥兰多背靠背面对魔术。昨天面对奇才赢得异常艰难,火箭经过调整今天终于展现了自己强劲的一面。姚明砍下两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在关键时刻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替补阵容的鼎力相助,他们100比95击败了魔术,迎来两连胜。

  虽然岁月如白驹过隙,瞬间流转,但是人们永远不会忘记麦蒂身穿魔术战袍时的模样。赛前麦蒂自己已经表示,尽管每次回到奥兰多免不了记起往昔,但是到了今天自己已经很淡然了。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麦蒂说:“迄今为止我穿着火箭的球衣来奥兰多比赛的结果都还不错。刚刚在更衣室姚明也是这么跟我说的。”的确,今天他开场就显示了自己良好的手感,在三分线外连续的发炮。他全场三分球6投3中,打了31分钟,拿下了17分,还有3个篮板和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被伤病缠绕的火箭一号来说,的确不容易。而且,他今天在场上的精神与斗志都很好。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下去,但我不能说,这场比赛就是我们整个赛季的转折点。虽然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可我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面对胜利,麦蒂异常的冷静和理智。他接着说:“我们还在寻找磨合,我自己的身体状态也要慢慢的调整。”

  对于姚明今天的表现,麦蒂也是赞不绝口。“今天姚在内线非常出色,我跟他说,我们会把球传给你,你要在内线给对手压力。”麦蒂表示:“姚明是如此的出色,当他在内线拿球的时候,对手要么夹击,不夹击的话,就看他一对一的单打。同时我们也在外线寻找投篮的机会。我想我们今天用正确的方法赢下了比赛。”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