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中锋战霍华德心服口服 姚明:我现在要回报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38  新浪体育
输中锋战霍华德心服口服姚明:我现在要回报麦蒂

姚明一柱擎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或许,至本赛季结束,德怀特-霍华德将成为NBA最好的中锋,但姚明今天让他明白一个道理:在成为事实之前,有关“第一中锋”的争论还会持续下去。

  火箭100-95战胜魔术,取得东征两连胜。这场比赛,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这个7尺6的全明星中锋,几乎在每一节都彻底压制住了霍华德,后者只得13分和9个篮板。

  “进攻端,我们做到了想做的一切。”赛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如果我们把球交给姚,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机会,他对这场比赛产生了很多影响。”

  姚明曾经因为脚伤缺席了一场比赛,他回归后,火箭已是两连胜。姚明表示,他正在努力分担麦蒂的压力,“去年当我不在的时候,麦蒂为我们球队做了很多,所以我现在要尽可能多地回报他。”

  姚明赢了霍华德,火箭也胜了魔术,霍华德对此心服口服,“他(姚明)是个很难防守的家伙。他很有天赋,他的投篮相当好,他还能在比赛中贡献其他东西。每次与他对位,我都能学到很多。”

  比赛的最后8分钟,魔术只命中了3个运动战进球,其中还包括拉沙德-刘易斯那个毫无意义的三分。“我不认为我们比他们(火箭)犯了更多的错误。”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们只是在投篮上做得不好,尤其是下半场。当他们在防守上出现错误,有空位投篮机会出现,我们却没能把握住。”

  当然,魔术输球也有客观原因。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特克格鲁因为感冒缺席了这场比赛,博甘斯出现在了首发3号位上,但他8投2中只得了5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球员打分]

  网友调查

火箭客场战胜魔术,姚明的表现完全盖过了魔兽霍华德。您认为加上奥尼尔在内,谁是当今联盟第一中锋?
姚明
德怀特-霍华德
沙克-奥尼尔
其他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