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可喜变化让阿帅满意:把球交给姚明是既定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19  新浪体育
火箭可喜变化让阿帅满意:把球交给姚明是既定战术

阿德尔曼松了口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转战奥兰多背靠背面对魔术。昨天面对奇才赢得异常艰难,火箭经过调整今天终于展现了自己强劲的一面。姚明砍下两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在关键时刻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加上替补阵容的鼎力相助,他们100比95击败了魔术,迎来两连胜。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赛后面对记者的时候,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对于全队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而且今天比赛中,阿德尔曼再也不用像昨天一样,焦急的在场边走来走去,更多的他镇定的坐在场边指挥。“今晚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只是在下半场的时候被对手追上来了一点,其他都做的很出色。他们做到了我们一直希望做的事情。”阿德尔曼满意的说。

  姚明开场之后就显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勾手、跳投、上篮,连续的命中。赛后阿德尔曼也透露今天的战术很明确,就是尽量要把球交到姚明的手中。面对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姚明完美的展示了自己丰厚的经验。他22分13个篮板的成绩单令阿德尔曼赞不绝口。“姚明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投中了关键的投篮。”阿德尔曼说:“从今天比赛一开始,我们就确定要把球交到姚明的手里。因为姚明内线接球之后会对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他会为队友打开空间,会为队友创造机会,当然也可以自己得分。”

  比赛中,霍华德过早的被犯规限制住了,也帮了火箭很大的忙,以至于魔兽整个上半场都没有一展身手的机会。这一点,阿德尔曼也表示赞同。他说:“霍华德的过早犯规的确帮了我们的忙,当然裁判在下半场也吹了姚明很多犯规。”姚明上半场一直没有触雷,可是仅仅是第三节的中段就连续的领到犯规,令姚明自己都很不解。不过赢得比赛更重要,所以,阿德尔曼不忘加上一句:“总之,今天姚明打得非常好。”

  “我很高兴今天球队的变化,作为一个集体我们今天表现的非常好。”阿德尔曼说。火箭今天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先发五虎仅路易斯-斯科拉得了9分。“和上一场相比,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重要性。阿尔斯通的突破,阿泰斯特也有几个关键的投篮,巴里也终于找到了手感。”这样的化学变化让阿帅才稍微的宽了宽心吧。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