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泰关键投篮价值连城 姚明大帽扇灭反攻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客场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奥兰多魔术。昨天面对奇才的比赛就打的异常艰苦,今番再战魔兽想必也不会太轻松。火箭在第三节凭借最后时刻替补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73比71领先魔术。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麦蒂率领布鲁克斯、海耶斯、巴里和兰德里在场上与对手周旋。

  巴蒂先声夺人,扣篮率先得分。接着他又从海耶斯手中抢断,博甘斯上篮米昂中。虽然麦蒂赢得罚球机会,可是两罚一中,火箭76比79重新陷入了落后。布鲁克斯篮筐右侧发起突破,篮下突然分球,皮球越过半场之后到了另一侧外线巴里的手里。巴里终于命中三分。可是随后,约翰逊的连续假动作投篮造成了巴里的犯规。巴里最近几场比赛状态都不好,阿泰随后将他换下。

  麦蒂和雷迪克三分都不中,但是雷迪克的突破篮下造成了布鲁克斯的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关键时刻,麦蒂右侧底线翻身跳投命中,姚明替换海耶斯上场,巴里则重新回来替换下了麦蒂。魔术连续的传球之后,刘易斯在右侧投三分被兰德里封盖。姚明和雷迪克的投篮先后失手之后,兰德里抢下篮板,姚明与外线配合,将球交出,阿泰高位跳投得手。雷迪克再次投篮不中,魔术继续进攻,霍华德拿球后,转身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这样姚明也已经4次犯规了。霍华德罚中1球之后,双方83比83战平。

  火箭继续进攻,球经兰德里的手给到了右侧45度角已经无人看防的阿泰斯特的手中,后者三分出手命中。可是刘易斯随后助攻霍华德上篮命中。霍华德得球之后,左转身抹开了姚明之后上篮,姚明慢了一步没能封盖到。兰德里罚中2球之后,霍华德的勾手终于不中,阿泰抢下篮板之后,巴里助攻姚明转身上篮命中。眼看分差被拉开,刘易斯的三分回来,阿尔斯通跑投不中,姚明补篮命中。尼尔森带球过了阿尔斯通之后,篮下面对姚明,姚明毫不犹豫的就是一个大帽。魔术拿到了篮板卷土重来,可是刘易斯的跳投又被兰德里封盖掉。兰德里抢下篮板之后,阿泰斯特面对封盖坚决的跳投得手,火箭94比88领先6分,逼得魔术暂停,时间还有3分32秒。

  博甘斯被巴里抢断,火箭组织进攻之后,姚明篮下要求,可是巴里的力道差了点,球从准备不足的姚明的指尖飞了出去。姚明也是很懊恼的双手拍打了一下地板。双方都没有得分,只是雷迪克在篮下造成了巴里的犯规,火箭叫了一次暂停。雷迪克罚中2球之后,火箭进攻,尼尔森抢先对阿尔斯通犯规,这样魔术用皮特鲁斯换下了雷迪克。火箭进攻,麦蒂将球交给外线的阿尔斯通,街球王周旋到右侧交给姚明,姚明转身跳投命中。火箭稳住了6分的领先优势。

  魔术拼命投三分,可是尼尔森和刘易斯先后不中。麦蒂的干拔跳投造成了刘易斯的犯规。姚明两罚一中之后,魔术利用雷迪克的冲击力,他迅速的摆脱了阿泰斯特之后,面对姚明强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雷迪克罚中2球之后,阿泰三分不中。魔术立刻暂停,时间还有34秒。

  海耶斯替换下了姚明,雷迪克三分不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刘易斯只能犯规了。皮特鲁斯三分不中,尼尔森继续犯规。阿尔斯通罚中2球之后,魔术继续暂停。火箭用瓦佛尔换下阿泰斯特。刘易斯命中三分,火箭100比95战胜了魔术。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