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三分轰杀快船肉盾 三节19分成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新泽西篮网(5胜6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2胜10负)。快船昨日与尼克斯达成一笔四人交易,得到强援扎克-兰多夫和马迪-科林斯,“半人半神”文斯-卡特能否延续昨天惊天绝杀 旧主的余威,阿联能否在面对快船肉盾内线时有所表现,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夏天转会至快船的前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里奇-戴维斯替代已经转会尼克斯的“老猫”卡蒂诺-莫布里出任先发攻击后卫。

  第三节,一上来拜伦戴维斯就抢攻一个三分未得手,随后阿联倒是延续了第二节良好的手感,右翼接到哈里斯传球命中本场第二个三分球。

  但是属于太空易的时刻才刚刚开始,只过了不久,易建联弧顶再次跳投三分命中,这是哈里斯的又一次助攻。三分球3投3中,这才是第三节开始,阿联就已经砍下17分了,距离20+只有一步之遥。可惜随后哈里斯再度传给阿联,阿联罚球线高位的投篮没中。

  虽然阿联没有来个三连中,但相信哈里斯会继续给易建联球,这说明只有你能投进,球队两位老大才会把球给到你手上。

  篮网外围的火力将快船打得找不着北,快船自己也是自乱阵脚,坎比传球失误,卡特抢断成功,随即易建联得到投篮机会,可惜右侧45度跳投三分不中,坎比抢到篮板,不过回过头来,易建联封盖了里奇-戴维斯的突破上篮,并控制住了篮板,卡特利用这个机会反击后轻松上篮得手,阿联几乎成了这场篮网两次发威的胜负手。

  现在易建联的数据是19分5板1盖帽,这一段他表现火热啊。

  随后篮网也有些降速,卡特有次带球失误,回过头来索顿找到机会,就是一个大力扣篮命中,这球很劲爆。倒是卡曼今天面对洛佩斯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他目前只有10分3板。

  到了第三节下半段,今天立下汗马功劳的双塔也略显疲态,先是洛佩斯牛角区投篮不中,随后是阿联右侧不中,弗兰克很快用希恩-威廉姆斯换下了洛佩斯,昨天是换下阿联,今天是洛佩斯,看到当篮网需要强硬防守时,威廉姆斯就是篮网最佳的替补,昨天他的凶悍防守,就把小奥尼尔打到了场下,虽然吃了恶意犯规,但是一个队伍就要有个打手。

  最终,第三节篮网84-71大比分领先。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