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魔术只打软肋欺人太甚 小布夹缝中艰难求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昨天火箭刚刚在华盛顿艰苦战术奇才,背靠背打年轻的魔术,体能上要克服一定的困难。而姚明VS德怀特-霍华德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第四节的争夺开始,阿隆-布鲁克斯出任火箭控卫,但他身材的弱点成为魔术攻击的对象,他们的替补后卫安东尼-约翰逊身体强壮,足足有小布两个厚,他连续三次背身强打布鲁克斯都取得成效,一次造犯规,一次送出妙传助队友暴扣,一次直接跳投得分,控卫的防守问题依然困扰着火箭。好在布鲁克斯也有自己的优势,一次快速突破在人缝中扭身上篮得分,展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