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一天送走两核心 目标小皇帝纽约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克利夫兰真实报》曾算过一笔账,等到2010年勒布朗·詹姆斯尼克斯一天送走两核心目标小皇帝纽约占得先机 与骑士队合同到期时,联盟中有18支球队将为詹姆斯展开一场争夺战。昨天,作为庞大竞争队伍中的一分子,纽约尼克斯队率先出招。一天之内,他们完成两笔球员交易,送走像贾马尔·克劳福德这样的潜力股,却把蒂姆·托马斯这样的老兵招致麾下。《纽约时报》对于这两笔交易的评价简洁明了:着眼2010年。 从交易的球员来看,尼克斯队最根本的目的就是减轻薪资负担。将克劳福德送去金州勇士,随后又把扎克·兰多夫与柯林斯打包送给快艇。尼克斯几乎把球队的核心阵容送走了大半。

  2004年加盟尼克斯的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9.6分,兰多夫更是以场均20.6分、12.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占据球队得分王与篮板王的位置。反观新加入球队的哈林顿、托马斯以及卡蒂诺·莫布里,三名球员中除了全能型大前锋哈林顿,很难找出第二个对球队能有实质性帮助的球员。 当然,唐尼·沃尔什不会傻到做赔本买卖。作为球队总裁,他所看重的是三名新加盟者相同的合约到期时间——2010年。这也意味着尼克斯队仅剩4名球员的保障合同需要延续到2010-2011赛季。届时,他们的薪资总额仅为2460万美元,纽约人将拥有4000美元的薪资空间追逐他们想要的大牌球星,比如勒布朗·詹姆斯。ESPM网专栏记者马克·斯坦恩认为,两年后的尼克斯队将对詹姆斯具备非凡的吸引力,这支纽约球队现在所做的也许能在2010年为他们带来两名顶级球员。

  事实上,在两年后恢复自由身的球员除去詹姆斯外,还有热队的韦德、猛龙队的波什以及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两年后,他们中的一人或两人很有可能就将成为麦迪逊花园的新王者。 以6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纽约尼克斯队却在为19个月后的事情操心。当然,在沃尔什看来领先一步的做法还是很有必要的,“你当然可以坐等好交易的机会送上门,但也许到那个时候你却失去了竞争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