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哈里斯罚球竟不如奥胖 阿联上场走步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新泽西篮网(5-6)坐镇主场IZOD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迎战洛杉矶快船(2-10)。易建联本场对位防守悍将坎比。

  第二节哈里斯依旧担任篮网指挥官。他连续突破,造成快船诺瓦克和泰勒的犯规。哈里斯6次站上罚球线,但只投进两球。加上第一节,哈里斯本场比赛已经10罚4中,命中率只有40%。阿联在第二节还有9分16秒被换上场,在进攻中却走步失误。

  即使如此,快船依然无力追分,只是靠戈登和索顿的罚球维持着5分差距。这段时间戴维斯坐在场下休息,看来快船要翻盘还是得指望大胡子兄弟。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