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3投2中手感回暖 拜伦首节15分气势汹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新泽西篮网(5胜6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2胜10负)。快船昨日与尼克斯达成一笔四人交易,得到强援扎克-兰多夫和马迪-科林斯,“半人半神”文斯-卡特能否延续昨天惊天绝杀 旧主的余威,阿联能否在面对快船肉盾内线时有所表现,均是本场看点。以下为现场概况综述:

  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与他对位的是夏天转会至快船的前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里奇-戴维斯替代已经转会尼克斯的“老猫”卡蒂诺-莫布里出任先发攻击后卫。

  第一节,不到23秒卡特便有一次传球失误,只给了快船反击机会,坎比弧顶处三分线内一步中投拿到首分。

  随后不满刚才失误的卡特憋足劲趁机断了二年级生艾尔-索顿的球,并立刻持球杀入内线上篮得手。今天篮网显得体力不足,经历了昨天的加时赛开局的低靡是可以理解的。

  而坎比似乎在为自己主力大前锋位置证明,多次攻坚都有上佳表现,这次他接到拜伦-戴维斯的传球,上篮命中,并很快又从洛佩斯手中断球,并在右侧命中一记中投,连续得分为快船拉开差距。

  本节过去5分钟,阿联又一次在左翼得到远投机会,只可惜皮球弹框而出,2投1中,尚看不出手感恢复迹象。鲍比-西蒙斯和易建联是昨天出场时间相对较少的两名球员,今天状态还不错,今天他们也许会得到更多表现机会。现在易建联得到4分1板,西蒙斯6分3板。

  昨日表现一般的西蒙斯第一节过半就有9分入账,4投3中攻击欲望非常强烈。本节过半双方的命中率都很高,快船5成命中率,篮网更是达到76.9%,卡特和哈里斯均是依靠犀利的快攻保持着百分百的命中率。

  就在快船依靠坎比的发挥领先过篮网一段后,第一节后半段完全被篮网控制住了局面,和新船长连投不中形成鲜明对比,就在坎比错过一个中投后,卡特非常积极的抓下防守篮板,并策动反击,并接到德文-哈里斯助攻,右翼三分命中,紧接着戴维斯也想换一个三分,但出手过于仓促没进。

  一会功夫,篮网就将比分逆转至28-18,本节还剩1分50秒,篮网开始撤下哈里斯、洛佩斯和阿联等主力。值得注意的是,洛佩斯刚刚漂亮的挑篮,他状态越来越好了,这个年轻人有着很好的前途。

  本节逆转的关键就是5分多时的那次暂停,篮网暂停后表现出了很好的攻击效率和目的性。阿联在一次造了戴维斯犯规后被换下。

  最终,第一节篮网31-27领先快船。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