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坦承还未打出百分百状态 再回奥兰多心已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客场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奥兰多魔术。昨天面对奇才的比赛就打的异常艰苦,今番再战魔兽想必也不会太轻松。赛前火箭将士都一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姚明的话言简意赅,他今天将面对魔兽霍华德。姚明说:“霍华德是个非常出色的中锋,我会好好打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尤其他们的内线有这么强大的一个中锋。”

  困扰麦蒂的还是他的伤势,但是火箭一号并没有泄气,他表示:“我肯定不能说自己百分之百,距离那还有很远,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达到我想要的状态。这是我这么长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膝盖出问题,我已经觉得很幸运了。毕竟我打了这么长时间,总会出现问题的,才一次手术,我没什么可抱怨的。”

  回到奥兰多,麦蒂回忆曾经的岁月,总是让他感慨良多。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逐渐学会了淡定的面对。麦蒂说:“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回奥兰多比赛了,再没所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几年前,确实有,尤其是我被交易的第一年,回到这里我能感觉到敌对的感觉,可这么长时间已经过去了,那种感觉过去了。时间变了,我也变了,再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上一场表现糟糕的街球王阿尔斯通则表示,无论是球队还是自己都需要改变。“我们必须做出改变,过去三场比赛,我们的开局都不好,慢,移动速度慢,做决定慢,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可我们必须改变。我们必须把更多的精力带到比赛里,然后做我们应该做的事儿,如果我们一直这么打下去可不成。”街球王肯定的说。

  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必须准备好,准备好比赛,准备好每一个晚上的挑战,像上一个晚上,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失误了三四次,我们不能一直这么打下去。我们的球员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集中注意力,必须从赛前的热身就做好,准备好。改变之前准备比赛的方法,集中注意力比什么都重要。因为一旦失误,对手就能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不能总这样给对手送机会。我不要求每个人都按照我希望的方法准备比赛,可他们必须用自己的方法准备好自己。”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