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一节奋起擒森林狼 尼克斯元气大伤惨败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凯尔特人客场轻取森林狼;小牛则逐渐进入状态,主场轻取同区对手灰熊;尼克斯刚作完两桩交易,人手严重不足,惨败给雄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95-森林狼78

  凯尔特人(12-2)取得四连胜。凯文-加内特得了17分,拉简-隆多13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2分11个篮板,雷-阿伦11分。替补出场的托尼-阿伦拿下了14分,里安-鲍维10分11个篮板。

  森林狼(2-9)两人得分上双,阿尔-杰弗森面对旧主得了23分4个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法13分。

  上半场凯尔特人以36-39落后,但他们只用一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皮尔斯和加内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得手,凯尔特人以13-4开始本节,一举以49-43超出。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之下,森林狼失去了方向,本节最后9分30秒,森林狼竟然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一波31-8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1-49遥遥领先。本节凯尔特人以35-10胜出。

  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在卫冕冠军面前,森林狼不敢奢望取胜。

  尼克斯87-雄鹿104

  雄鹿(6-8)结束了三连败。首发上场时间都没超过28分钟,安德列-博格特得了14分17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1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拿下了20分6个篮板,拉蒙-塞申斯15分10次助攻。迈克尔-里德继续缺阵。

  尼克斯(6-6)遭到三连败。全队只有7人上场,克里斯-杜洪拿下20分,内特-罗宾逊19分10个篮板,大卫-李13分12个篮板。

  赛前,尼克斯进了了两桩交易,把贾马尔-克劳福德送到了勇士,接着尼克斯今天又完成一桩交易,把扎克-兰多夫送到快船,同时离开的还有马蒂-科林斯,尼克斯在这两桩交易中得到了阿尔-哈林顿、科蒂诺-莫布里和蒂姆-托马斯。送走两大得分手之后,尼克斯本赛季已经基本放弃,只等待争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样的大牌球员。

  尼克斯今天只有7人上场,首节他们就以19-28落后。上半场尼克斯勉强将比分追成47-50,不过雄鹿下半场没再给他们机会。

  三节过后,雄鹿以72-60领先,第四节开始后,雄鹿频频投篮命中,打出21-5的攻击波,一举以93-65取得28分的优势。尼克斯在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

  灰熊76-小牛91

  小牛(6-7)取得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贾森-基德18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森-特里继续担当超级第六人的角色,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灰熊(4-8)下半场崩溃。探花秀OJ-梅奥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个篮板,麦克-康利和鲁迪-盖伊各得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灰熊只以44-46落后2分,不过他们此后频频失手,在6分19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小牛打出一波13-2后,一举以57-46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小牛以68-56领先。

  比赛还有4分54秒时,梅奥突破上篮后,灰熊将比分追成了69-78,不过这是他们本节唯一一次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1分54秒时,特里三分得手后,小牛以91-74领先17分,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