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老江湖当状元良师益友 罗斯:他教我怎么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5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客场连续挑战湖人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老资格组织后卫林德西·亨特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连续两仗他的更衣柜正好紧邻着状元新秀德里克·罗斯。

  亨特表示,这完全是偶尔现象,并不是球队事先刻意安排的。“我和他进行过交谈,”亨特说,“他是个好奇的孩子,他想了解许多东西,比如当我第一次来到球队时,他会对我说,‘如果你了解什么,就让我知道吧,’你会喜欢他这样,因为在篮球之外,他也是个不错的家伙。你会想看到他这样的人发挥良好,发挥出他的最大潜力,我想他会做到的。”

  由于辛里奇因拇指手术将休息3个月,公牛队前不久和亨特签订了一年没有保障的合同,让他成为罗斯的替补。亨特12月3日将满38岁,虽然在场上的作用有限,但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2002年在湖人以及2004年在活塞队夺得过总冠军,他可以给公牛队带来防守和经验。最重要的一点是,公牛队高层希望他能成为罗斯的良师益友。“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中的年轻人,”亨特说。“能拥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球员,这对球队非常重要,”主教练尼格罗表示,“辛里奇在帮助德里克时干得不错,我想林德西也会同样优秀的。”

  事实上,亨特很好地充当了罗斯的良师益友的角色。“他在(上周四)告诉我关于基德的事,以及我在场上有哪些错误,他告诉我应该大胆投篮,因为基德不愿意出来防守。他还在(上周六的比赛)告诉我关于T.J.福特的特点,如何去防守他。他说我有高度,我应该去和对手竞争,在他们面前选择跳投。不但如此,他还给了球队每个人建议,他真是个合得来的人,”罗斯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