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道湖人如何浇熄热情沙漠 太阳无奈放弃强队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58  新浪体育
霸道湖人如何浇熄热情沙漠太阳无奈放弃强队尊严

鲨鱼的激情被湖人浇灭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5-92击败太阳。湖人(9-1)取得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4分5个篮板,不过他23投仅8中。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5投5中,拿下15分,拉马尔-奥多姆13分9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0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虽然只得4分,但抢下9个篮板,助攻9次。全队6人得分上双。您对湖人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太阳(8-5)本赛季第一次遭到二连败。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1分8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面对老东家得了15分9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2分7个篮板。

  这场比赛,菲尼克斯这边可谓异常重视,湖人无疑是他们在太平洋赛区最大的对手,而两队的恩怨更是由来已久,长的如科比奥尼尔10年来的纷争,短的像过去两次季后赛的焦点大战。而太阳新赛季发挥差强人意,所有人都希望他们能够借主场之势灭了西部最强者,以振军威。前几天奥尼尔不厌其烦的重提当年跟科比的往事,言论更是翻来覆去毫无厘头,别以为他是无的放矢,全都是冲着今天的比赛而来。看看比赛前太阳主场的气氛你就知道,菲尼克斯人太渴望这场胜利了。

  但最终的结果让他们失望了,13分的失利浇灭了太阳球迷的热情,沙漠之城苦寻的绿洲依然离他们很远。尽管比赛开局阶段他们一度看到了战胜湖人的希望,但最终发现那些不过是海市蜃楼。湖人第一节赢2分,第二节赢4分,第三节赢7分,就这样湖人用三节的时间一点点把太阳浇熄。

  看看赛后统计我们不难看出,太阳在各大主要数据上做的都算是不错,但跟湖人总是差那么一点,每项差一点,结果就是最终毫无悬念的输掉比赛。太阳助攻达到22次,但湖人多他们3次,太阳抢断4次但湖人多他们两次,太阳封盖4次但太阳多他们一次,太阳命中率44%但湖人高他们四个百分点。

  其实决定本场胜负的因素在于,两队替补阵容的发挥。太阳替补砍下20分已经是个不错的数字,但湖人得到了可怕的43分,太阳原本阵容深度就不够,今天已经有不错的发挥,但湖人的替补攻势实在无法阻挡,这也只能说太阳教练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输在硬件的差距上面。太阳把科比命中率限制的很低,让上一场得到34分的加索尔今天只得4分,可当奥尼尔小斯们下场休息的时候,替补们却无法把势头延续。

  这样的输球方式或许更能打击太阳的信心,不得不说这个曾经的太平洋赛区王者,如今已经不得不把权杖还给湖人了。尽管太阳的球迷依然心存幻想,但看看他们支持的球队,第四节没开打已经胜利无望,全场比赛还剩5分钟,落后14分的太阳就撤下了所有主力。这里可是他们的主场,在比赛还有半节时间就早早放弃,这绝对不是一支豪强该有的做法,他们甚至连场边助威的球迷都对不起。可以说在霸道的湖人面前,太阳甚至连作为强队的尊严都放弃了。(毛毛)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相关阅读:

  加索尔另类方式远胜科比浪投 湖人内线得最宝贵要素

  科比鲨鱼大战涌现另一主角 这一刻他令传奇教头失言

  太阳革命让纳什一夜白头 一代另类巨星恐就此陨落

  低迷科比诠释存在即威胁 一数字揭出飞侠恐怖杀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