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点出底特律溃败根源 艾弗森赞一人今晚太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的活塞让湖人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也让小皇帝把连胜的势头尴尬的定格在了八场,不过面对卫冕冠军,活塞依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本场比赛活塞最致命的一点就是命中率过低,汉密尔顿赛后也无奈的表示,“你知道如何你连续两次输给同一个对手20分,那就显得不太正常了,在比赛中我们曾经试图控制比赛的节奏,但效果并不好。”

  皮尔斯赛后把活塞的输球归结于活塞的转型阵痛期,“艾弗森的到来让球队的打法有所改变,他们正在逐步的走向正规,过去的时间里面他们赢得了无数伟大的胜利,但他们仍然需要时间。”

  对于艾弗森和比卢普斯的交易,至今仍然是联盟中谈论的话题,不过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却显得并不关心,他说:“我不会对比两人到底谁强,艾弗森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球星,他每晚的表现都令我吃惊,而他的速度和耐力仍然很出色。”

  通过数据来看,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也不高,但隆多依然是球队的最大亮点,他交出了18分外加8次助攻的答卷,三巨头身边有如此稳定的一个球员,也难怪里弗斯赛后笑的合不拢嘴。

  看看艾弗森是如何称赞他的对手,“今晚的隆多让我想到了上赛季总决赛赛场上的那个小伙子,他简直太棒了,他极为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职责并且把全队很好的串联一起。”

  (克黑)

  [比赛战报][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精彩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