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迈鲨鱼却成太阳仅存亮点 科比浪投仍能取人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出征客场,挑战老冤家菲尼克斯太阳。这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两队过去多年来的恩怨已经积攒的很深,而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克-奥尼尔的故事仍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另外,湖人的双塔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拜纳姆,将接受太阳双塔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和奥尼尔的考验。

  下半场开始后,奥尼尔成为太阳最强劲达到一点,他很快在篮下强攻让拜纳姆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不得不做到场边休息。这下篮下真的成了鲨鱼的天下,加索尔够高但太软,奥多姆更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湖人众人只能看着奥尼尔在禁区里肆虐。这时候砍鲨战术也终于出炉了,当鲨鱼在篮下附近拿球,湖人球员会毫不犹豫的果断下手犯规,拉拽搂抱无所不用其极。四年前菲尔-杰克逊被砍鲨战术弄得心烦意乱,可如今他也被逼着用这招了,谁都知道36岁的鲨鱼仍然是鲨鱼。

  可是只有奥尼尔肯定不够,太阳其他人手感依然很差,纳什直打到第三节还剩5分钟都没有得分,奥尼尔连续得分太阳的劣势却越来越大,分差一度到了两位数。直到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纳什才快攻上篮拿下两分(科比干扰投篮)。而小飞侠立刻还以颜色,带球接连过了奥尼尔和纳什突到篮下,对手只能用粗暴的犯规来阻止他进球。

  可湖人这边确实遍地开花,拉德马命中个人第五个三分,他今天5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这下知道为何禅师坚持用他打首发了吧。加索尔后场拿球客串控卫,一个漂亮的背后传球给费舍尔后者三分命中,湖人的优势达到全场最高的14分。火力点充足显然是湖人对比太阳的最大优势所在。湖人三分开火,但原本更会投三分的太阳今天则失常了,三节打到还剩1分钟,巴恩斯才投中下半场球队的第一个三分球。科比投篮手感很差,但他仍然有其他作用,后场高高跃起在太阳两人头上摘下篮板球,一条龙打到太阳禁区,晃掉贝尔高难度跳投命中,状态糟糕的科比依然是科比。随着奥多姆接到科比助攻上篮得分,湖人80-67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科比已经进账25分3次助攻5个篮板,不过命中率只有四成。(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