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吉赞卡特是伟大领袖 篮网旧将澳洲谋生渴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整个夏天在篮网苦苦寻求一席之地的05年首轮新秀朱利叶斯-霍吉最终选择了返回澳大利亚联赛打球,但他仍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篮网找到第二次机会。

  霍吉经纪人近日透露,其已经重新回到了上赛季效力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36人队,上赛季他在36人队场均24.6分,9.1个篮板和5.9次助攻。

  霍吉在其开设于hoopshype的专栏博客中提到了又一次的背井离乡,以及对篮网的憧憬:

  “我真的很感激篮网能够给我第二次机会,我希望不久的将来,还能够得到签约篮网的机会,加入篮网这个大家庭,不过就算篮网暂时不需要我,能加入其他NBA球队也是可以的。我相信,这一天终究会到来的。”

  在评论道自己的老东家篮网新赛季的前景时,霍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一直在关注NBA,尤其是篮网,我认为德文-哈里斯实在太棒了,如果他持续这样的表现,他们会赢得许多比赛,你难道没发现他们正在实现这一点吗?”

  “文斯-卡特也打得很棒,不过他本就是一位顶级球员……他可以百发百中,并成为一位伟大的领袖。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当然我还关注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他是那么的年轻,而他所做的一切又是那么的疯狂!我看过他与美国队的交手……他就是杀手!”霍吉补充道。

  霍吉,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他在2005年以首轮第20顺位被掘金队选中。可以兼打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以及小前锋三个位置。由于身体单薄以及防守能力较为薄弱,霍吉在NBA之路并不顺畅,新秀赛季只获得14次出场机会,场均得分不到1分,因为受伤病在其征战的四个赛季中,霍吉一共也只出战了32场比赛。不过他在大学时也曾是一手遮天的明星球员,曾在大三时获得美国大学联盟ACC最佳球员称号,并在大四时,美国大学锦标赛绝杀了当时有鲁迪-盖伊的康涅狄克大学。

  命运多变故的霍吉在2006年4月,当时只有22岁的他,凌晨从酒吧回家的路上遭遇莫名枪击,身中五弹,好在遇到了好心人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才保住了生命并且没有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2007年掘金将霍吉等打包,用来交易雄鹿队的史蒂夫-布莱克,之后不久霍吉即被雄鹿裁掉。

  失业之后的霍吉不得已转战意大利和澳大利亚联赛,最终在澳大利亚的NBL联赛重新找回自信。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