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G王者回归标靶中心 新狼王:球迷应该用掌声迎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8-80击败了底特律活塞,凯文-加内特禁赛结束,复出拿下了15分。然而,击败劲敌并不算是重头新闻,因为在明天的背靠背比赛中,凯尔特人还要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这也将是加内特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造访标靶中心,和老东家一决雌雄。

  事实上,这是自加内特被交易以来,第二次回到标靶中心,不过去年加内特因为腹部拉伤没有出战,所以北京时间11月22日,加内特将首次在标靶中心披挂上阵对抗老东家。然而,尽管“狼王”已经穿上了绿衫,但是森林狼的球迷们依然对他怀有深厚的感情。

  “只需要想想他在这里做过的一切,你又怎么能不爱他?”森林狼头号球星艾尔-杰弗森表示,“从小时候我就开始看他打球,初中高中都是如此,球迷们当然会喜爱他了。”

  加内特走后,森林狼迎来了大换血,不过目前,年轻的小将们已经逐渐成长了起来,对于加内特的“故园重游”,球员们都表示了期待。

  “这有些苦涩,当你体会他回到这里的感觉时,你会发现的,”森林狼前锋克莱格-史密斯表示,“今年他肯定出战,我们也会做好准备迎战的。”

  的确,加内特虽然被禁赛,但是现在已经解禁,而且他并没有出现伤病,背靠背的比赛笃定会上场。对此,森林狼主帅兰迪-惠特曼还开起了玩笑。

  “实际上,如果明天加内特依然不想打,那么更好,”惠特曼笑着说,“我们去年见了他两次,不过这都已经过去了。我很喜欢加内特,我和他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但是我明天可不想看见他。”

  对于加内特的人气,目前森林狼的球员们个个心中有数,他们希望加内特的人气不要把标靶中心变成凯尔特人的主场。

  “我知道凯文为这座城市做出了许多伟大的贡献,但是我依然想上场击败波士顿,”森林狼后卫兰迪-福耶表示,“我希望球迷能起立为凯文鼓掌致意。但是比赛一旦开始,就成为森林狼和凯尔特人的对战了,他穿绿衫,而我们穿白衣,我希望现场的球迷在开赛后为我们全力加油,而不是为他们喝彩。”

  的确,目前战绩不佳的森林狼在周二战胜丹佛掘金之前、刚刚遭遇八连败,他们迫切需要一场胜仗(虽然在波士顿人身上拿到胜利比较不现实)。球队战绩不佳,再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标靶中心上座率惨不忍睹,几乎每晚都空出一半。不过听说加内特要来,想必当场球票一定会迅速售罄。

  “既然KG会上场,那么球馆肯定爆满,”史密斯说,“到时候肯定有很多穿凯尔特人球衣的观众,但是我觉得我们依然要非常努力的争取胜利。”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