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联盟垫底也无所谓 明年收获邓肯式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25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联盟垫底也无所谓明年收获邓肯式状元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作为华盛顿奇才最后一块拼图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正试图为球队带来一线希望。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阿里纳斯的膝盖接受了3次手术。本赛季他们以1胜8负开局,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他们即将迎战休斯敦火箭。

  “我也不想看到球队陷入困境当中,”周四阿里纳斯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时说道,在那里他的蜡像刚刚完工,“但假如我们今年没能闯进季后赛,或是以联盟垫底战绩收场,那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球队就能像圣安东尼奥马刺那样,收获一个蒂姆-邓肯似的球员,变得十分强大。”

  奇才还没能确定他们的全明星后卫阿里纳斯什么时候才能复出参加训练并上场比赛。

  但他自己已经把目标锁定在2009年初了。

  “他们说09年1月1号我肯定能毫无问题的打上40分钟。”阿里纳斯根据球队的报告说道。

  “我自己也希望能等到新年之后,这让我能修整好自己的体型,而且我希望熟悉球队的新战术。”他又说道。

  阿里纳斯的左膝在2007年4月接受了第一次手术,随之在11月又进行了一次手术,并受此影响在上赛季总共才出战13场比赛。而就在2个月前,他的膝盖再次接受了手术。

  “如果我还年轻那我现在都可以出场比赛了,但现在毕竟年纪大了,我需要更明智的作出选择以便让一切都能按部就班的进行。”阿里纳斯说道,“现在我们还需要等待。”

  然而,奇才毕竟缺少了球队的主心骨。目前奇才1胜8负在东部赛区垫底。而且纵观奇才之前的对手:篮网,纽约,雄鹿,热火,老鹰等都不是强队,却都负于对手。面对这些弱旅都不能谋得一胜,对阵强队时输球的几率则会更大,本赛季奇才的战绩将会一落千丈。

  可是,就算是阿里纳斯回归了,奇才也未必能取得好的成绩。上赛季在阿里纳斯回归的几场比赛,他自己表现不佳不说,而且还破坏了球队原本的化学反应。球队依然胜少负多,最终还是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所以,阿里纳斯的回归也不会给奇才带来质的变化。

  奇才在这几年中阵容基本没有调整,战绩也始终没有突破,是时候进行重建工作了。预计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球队还有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状元很可能就从这三支球队中产生。目前NCAA中的大一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以及身高7尺的大一中锋B.J.穆勒斯,还有大二的得分后卫詹姆斯阿里纳斯:联盟垫底也无所谓明年收获邓肯式状元 -哈丁正是09年选秀排名前三的热门人选。就算奇才手气不佳,那也能获得第5位左右的顺位,摘下1989年出生潜力无穷的控球后卫布兰登-詹宁也将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