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球员市场巨星云集 03黄金一代集体更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美国知名体育杂志报道,尽管现在还没到2009年,但是已经有不少球队把眼光放在那些2010年可以获得自由之身的球员身上。那么,有那些球员将会在2年后的自由市场上兴风作浪,又有哪些球队能将这些球员收入麾下呢?

  勒布朗-詹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

  毫无疑问,如果詹姆斯2010球员市场巨星云集03黄金一代集体更换门庭? 在2010年动用球员选项,那么届时他将会是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詹姆斯曾表示自己的一切动向都将取决于获得NBA总冠军几率的大小。目前广泛流传的猜测是他将去纽约——也有可能是新泽西,不过那时候篮网必须搬到了纽约布鲁克林区。

  当然,现在的詹姆斯必须先考虑如何获得总冠军。如果他想成为全世界头号球星,甚至超过乔丹所获得的荣誉,那么他必须获得和乔丹一样的成就。如果他去了纽约,但是没有能拿到总冠军,那么可以说是一个极大的失败。

  詹姆斯现在总是强调自己对家乡的爱,这对于日后他离开骑士是一种阻挠。如果詹姆斯去了纽约,那么尼克斯必须尽快为他组建能够夺冠的阵容,这样詹姆斯才能用冠军堵住那些质疑他忠心的人的嘴——就像当年沙奎尔-奥尼尔用三个总冠军堵住奥兰多人的嘴一样。

  不过,如果詹姆斯留在骑士,那么也会是一个感人的忠诚故事。在他的家乡,詹姆斯是毫无疑问的头号明星,没有人能超过他,这对于他的个人品牌建设也是很有利的事情。如果想要成为乔丹那样的全球性品牌,詹姆斯必须获得最广泛的爱戴,这其中,他必须首先安抚家乡的球迷。

  此外,在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没人会觉得詹姆斯有什么不同——不管他在纽约,还是在克利夫兰,他都是“小皇帝”。他在全世界的大部分潜在消费者不会知道其中的差别,他们买詹姆斯的球衣和球鞋时,并不会考虑上面的颜色。

  综上,我们不能确定詹姆斯到底留在骑士还是转投纽约,但是我们可以确定两点——首先,他不会去底特律活塞,因为这和骑士没有区别;其次,他不会去洛杉矶湖人,因为科比-布莱恩特肯定不会离开。所以詹姆斯的选择其实只有2个:克利夫兰,或者纽约。

  克里斯-波什 多伦多猛龙

  相对于挖到詹姆斯的高昂代价,龙王波什无疑更“亲民”,所以打他主意的球队实际上更多。而波什自己也承认未来并不确定。

  “现在有太多不确定了,”波什说,“目前我在多伦多打球很开心,而且希望自己能成为最好的球员。但是我现在不会去想2年后发生的事情。”

  然而,多伦多毕竟在美国境外,目前全联盟都弥漫着这样的一种思想:波什,这个德州人,他肯定想回到美国境内。但是,猛龙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指出,在多伦多并没有影响到波什的人气——上届全明星,波什的得票率仅次于凯文-加内特和詹姆斯,这个结果就算他去了别处,也不会发生改变。

  “克里斯(波什)目前是MVP的竞争者,而且他又是全明星球员,他还夺得了奥运会冠军,”科朗吉洛说,“波什已经夺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

  的确,多伦多是北美洲的重要市场,尽管他不在美国境内,但是影响力不容小视。当然,如果尼克斯没能挖到詹姆斯,那么他们肯定会觊觎波什,同时有这样心思的还有篮网,热火,活塞,火箭以及菲尼克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