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胖言论反复对禅师改口:他总是很细心的照顾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马上要见到奥尼尔了,TNT特地选择了这场比赛作为全国直播的大赛,奥尼尔VS科比,这是他们打出的口号,美国人也喜欢炒作,洛杉矶的媒体更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

  前一段日子,据萨克拉门托的媒体透露,奥尼尔认为自己和科比的矛盾,其实都是菲尔·杰克逊挑起来的,他说“禅师”为了激发球员的斗志,故意这么干,从来没有把两人叫到办公室里,对两人说“闭嘴”。杰克逊说自己很少看报纸,于是当有记者转述奥尼尔的这番话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怪我?因为他的罚球命中率?”

  直到听明白是说他挑起了奥尼尔和科比的矛盾时,杰克逊才作恍然大悟状,“哦,是这样,但至少我们激起了他的斗志?不是吗?而且我们赢得了三个总冠军,我想我们都对那段时光有着美好的回忆。”杰克逊一个太极推手,就轻轻地化解了这个难题。

  不过科比可不想直面这个问题,他对此无可奉告,“为什么要问我?这个话题我都说了很久了,我现在可不想再说了。再说就傻了,我现在就是泰格·伍兹,你们不会从我嘴里得到任何东西,除了最无趣的引语,我的嘴上锁了。”大伙儿一听这话,也都笑了,也没法继续追问下去了。

  倒是杰克逊还是很愿意再多说几句,“其实我们作为一个队,还是很有乐趣的,只有在2004年,队里的气氛确实有一点紧张。”不过最近奥尼尔又改口了,他在接受菲尼克斯媒体采访时说:“美国啊,不要总把读到的东西信以为真。在10年之后,这么说是不合适的。菲尔总是对我很好,很细心地照顾我,我们一起赢得了冠军,如果我现在说他什么不好,那也太傻了。”

  至于科比呢?“如果我和科比一直在一起,我大概已经拿到8个冠军了。”听起来真是从未有过的和谐。“如果我碰巧在餐馆里碰到科比和他的家人,我大概会说‘你好,布莱恩特先生,你好,布莱恩特太太,你们好,孩子们……’”奥尼尔天真无邪地说。

  不过这毕竟是一场真正的战役,奥尼尔在球场上要真正面对的是拜纳姆,“自从我受伤以后,有一阵子没有和沙克对抗了,我很期待啊,我能做的就是全力把他推到三秒区外去。”

  “他们在没有沙克之前,已经叩响了总决赛的大门,但没有进去,所以他们把沙克找来,希望在趁着窗户还开着之前,再一次冲击总冠军。这场比赛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杰克逊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