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与山猫继续交易谈判 易建联有望迎来全能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43  新浪体育
篮网与山猫继续交易谈判易建联有望迎来全能搭档
(杰拉德-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NBA专家戴夫-达利山德罗透露篮网仍然在与山猫商讨交易,篮网目前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加强小前锋位置,但是他们没有山猫老帅拉里-布朗感兴趣的球员。目前,山猫正计划将杰拉德-华莱士作为重要筹码,用于交易一名内线攻击手。

  老帅布朗证实了山猫篮网谈判的事实:“我们很乐意让华莱士成为重要筹码,但是如果可以,我更愿意将马特-卡罗尔或者亚当-莫里森作为交易筹码。”此前,曾有报道证实山猫欲用射手卡罗尔,交换篮网的内线替补希恩-威廉姆斯以及老将特伦登-哈塞尔,不过被篮网一口回绝。

  本文作者分析,目前山猫已经裁掉了两名前锋安德烈-布朗和林顿-约翰逊,老帅布朗他们急需找到运动力十足的球员以及有身高的大个,而这恰恰是篮网拥有的,他们有7个包括布鲁克-洛佩斯、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乃至易建联等大个子球员。

  山猫曾希望能够加入勇士和纽约尼克斯的三方交易,用华莱士换来埃迪-库里作为埃梅卡-奥卡福的帮手,加强内线高度,但是交易谈判很快便告破产,虽然山猫暂时不愿意将华莱士加入到与篮网的交易谈判中,但是考虑到卡罗尔和莫里森这样的射手非篮网所需,这笔交易的重心还是会围绕华莱士,以及篮网年轻内线展开。

  篮网在外线双枪文斯-卡特以及德文-哈里斯带领下拿到4胜6负,虽然得分能力不错,但是防守被众多专家诟病为联盟最烂,尤其是当先发小前锋鲍比-西蒙斯陷入低潮之后,篮网防守一塌糊涂,经常漏给对手空位机会,这也是他们被热火逆转以及连续输给步行者的重要原因,而华莱士作为一名防守型前锋,非常符合篮网的要求,这也是篮网在拒绝了山猫的报价后继续进行交易谈判的主要原因,篮网的目标早已锁定华莱士。

  但是要达成交易,双方还有很多分歧,山猫交易掉队内主力华莱士是为了换取一位足够有冲击力的前锋,此前《篮圈世界》曾透露,山猫还曾打算交易克里斯-卡曼,但是被快船拒绝,这证明山猫给出的筹码很难换来联盟知名内线大个,而篮网此前几位内线都相继有出彩表现,洛佩斯曾在自己首次首发比赛中拿下25分9个篮板,而阿联也有过两双表现,板凳上的莱恩-安德森也有过抢眼表现,只有篮网愿意忍痛割爱,方能见到交易希望,因为山猫要的不仅仅是威廉姆斯,他们需要一个有内线攻击力的大个,最后很可能双方会寻找第三方可能,此前篮网也和勇士就交易艾尔-哈林顿展开过谈判。

  就在昨天,山猫还签下前骑士中锋德维恩-琼斯,这进一步表明了山猫打定主意要将华莱士送走,布朗在赛季初还曾表示球队需要再找到1位内线以及两位有冲击力的前锋。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