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讽刺火箭主场气氛 8%命中率怎能点燃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00  新浪体育
专家讽刺火箭主场气氛8%命中率怎能点燃球迷热情

金融危机席卷美国,丰田中心的上座率很不理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火箭队昨天主场败给小牛,丰田中心低迷的人气也可能是火箭队找不到主场感觉的因素之一。《休斯顿纪事报》专家杰罗姆-所罗门昨日在博客中表示,火箭的丰田中心可能是全联盟气氛最差的主场。现摘译全文如下——

  丰田中心的气氛很少有热烈的时候,通常观众都很平静,周三对小牛的比赛,气氛甚至可以用可怜来形容。

  喜欢迟到的休斯顿球迷们没有在比赛7点开始时到齐,小牛队趁机席卷了42分,到此时很多球迷才姗姗来迟,而且球馆的上座率似乎还不到一半。

  一个有趣的小细节,在球场空座位很多的情况下,一名球场工作人员愣是把一位小球迷安排到了火箭替补席和技术台之间。在那他根本无法大声呼喊他所喜爱球员的名字,他如此喜爱球队,想让火箭队知道他来现场支持他们了,但却被扔到这样的座位上。最后他不得不申诉才换掉座位。

  这就是NBA最差主场气氛的表现。

  我们再看火箭队的表现,球员们似乎也不想看到球迷的狂热,他们没有打出阿德尔曼式的进攻,同时又丢掉了过去坚固的防守。在比赛的第三节,火箭甚至一度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3投1中,全队命中率刚过8%。直到此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也只有17投2中,命中率11.8%。有经验的球迷都知道,以这种表现,球队是不可能获胜的,即使一节也不行。没有姚明,没有麦蒂,我们看到的只是火箭队员轮番的“打铁”试验。

  而小牛的表现也不比火箭强多少,第四节他们一度让火箭队追到了只剩4分,这时丰田中心才开始出现些骚动。但球迷的热情刚刚要被点燃,在比赛还剩1:15秒时,小牛就彻底断送了火箭翻盘的希望。

  另外说一下老将布伦特-巴里,他最近的表现实在令人惊奇,在过去4场比赛共61分中的出场时间里,巴里10投只有1中,本来擅长的空位三分球全部射失。希望老巴里的作用不光局限在更衣室内,他应该在场上做点什么。

  (Outer Hav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