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证实伤处仍感疼痛 蝙蝠侠能否出征客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火箭队昨日在主场86比96不敌小牛队,前一场受伤的三巨头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复出,而原本准备出场的姚明却因为左脚踝疼痛没有出战。而一直缺阵的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昨天首次与全队合练,本来寄希望于巴蒂尔早日复出能缓解球队目前不利的局面,但今天《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巴蒂尔的脚伤依旧感到疼痛。

  巴蒂尔于当地时间19日才第一次参加正式训练,但训练结束后,巴蒂尔表示他的脚仍然有疼痛感。不过巴蒂尔证实,这种疼痛应该不会推迟他的复出时间。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计划,但巴蒂尔确实越来越接近复出了。

  火箭队马上要进行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首战将对阵1胜8负的奇才。巴蒂尔不确定他是否会随队出征东部,他说:“我不知道去不去,这个问题值得重视,本来我希望再参加一次训练看看情况,但马上要打客场了,所以时间不允许我这样做。”

  对于自己伤势的情况,巴蒂尔介绍说:“那里还是疼,我想这是正常现象,毕竟这是我伤后第一次真刀真枪的参与训练。还好我最初受伤的地方没什么事,但我还需要观察一下,看那里有没有复发的可能性。”

  火箭队目前7胜5负,虽然战绩一般,但排名仍位居西部第四位。只是赛季前人们普遍感到担心的健康问题在赛程刚过1/8时就出现了。对阵雷霆的比赛,三巨头先后受伤离场,姚明为了保险已经退出了与小牛队的比赛。希望接下来的东部之旅,火箭队能够摆脱糟糕的运气。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