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姚麦双核一直是赌博 火箭健康成永远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负于小牛。虽然姚明的缺阵对火箭的影响很大,可是面对缺少了霍华德的小牛,火箭显然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标题为“精疲力尽,火箭赌健康的又一个夜晚”的文章中,费根将矛头直指火箭的核心问题——健康问题。

  这就是你所获得的,在你把所有的希望、梦想或者更多的东西寄予在这支球队上的时候,球队的核心人物的伤病却送给你这样一个夜晚——火箭86比96输给了小牛。

  而且,需要提醒你的是,比赛的过程要远比最终的得分还要难堪。ESPN曾希望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世纪大战,还把本场比赛在全美直播;火箭管理层则希望球迷能够坚持到最后,而不是像今天这样面对枯燥的比赛仅仅半小时就有人退场;杰夫-范甘迪作为今晚比赛的解说,则希望自己能够被送去玫瑰花园,去观看奥登和罗斯之间的对决。

  姚明的伤势需要医生做出进一步的检查决定,因此他今天没有出现在火箭的阵中。麦蒂虽然没有停赛,可是很明显他已经让自己的节奏慢了下来。火箭本可以在这样的夜晚做的很好,可是姚明和麦蒂这样两名重要球员的伤病让他们的希望全部化为了泡影。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一直在进行高风险的赌博。他们赌能够有健康而精力充沛的姚麦来完成最终的伟业。可能今晚对于火箭来说已经很好了,至少赛季那么漫长,他们还有时间去堵。可是漫长的季后赛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如果要经历三轮的话,他们需要打20场左右的比赛。可是现在他们才打了11场常规赛而已啊,伤病就让火箭出现了如此大的问题。姚明不上是有道理的,他们需要他健康的出现在明年的5月份。

  如果现在是季后赛,姚明今天肯定会上场,可是这又将是一次赌博。就姚明和麦蒂的状况来说,他们两个人在能够在季后赛同时保持健康,同时处在自己的最好的状态的可能性是多少呢?去年,姚明缺席了,火箭即使经历了22连胜,还是难逃最终的厄运。甚至直到现在,姚明还是没能完全回到曾经的那个高度。这一次呢,可能姚明没事了,可能麦蒂也会逐渐的好起来,可能肖恩-巴蒂尔在离开了一段日子之后也会回来;甚至,弗朗西斯都可能会派上用场,可是这些都只是“可能”。

  火箭遭遇今天这样的夜晚的可能性还有很多,健康对于火箭永远是个难题。他们需要为此做好心理准备。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