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缺阵麦蒂阿泰带伤上 火箭主场遭复仇不敌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36  新浪体育
姚明缺阵麦蒂阿泰带伤上火箭主场遭复仇不敌小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86-96不敌小牛。

  火箭(7-5)二连胜终止,姚明因伤缺阵,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都带伤上场,分别拿下了16分和14分,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5分7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6分8次助攻。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小牛(5-7)取得三连胜。替补出场的贾森-特里成为火箭最大的麻烦,拿下了31分,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4分12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在上一场对弱旅雷霆的比赛中,火箭“三巨头”一起受伤,不过还好,都不是很严重,今天只有姚明缺阵,麦蒂和阿泰斯特仍首发出场。在与小牛上一次交锋时,火箭客场轻松胜出,小牛最近状态不错,想在客场报仇雪耻。面对少了姚明的火箭,他们更有胜算。

  麦蒂状态不好,上场后两次出手都没中。小牛则反客为主,一开场就打出10-2,前4分27秒只让火箭投中一球。还好斯科拉和阿泰斯特两人发威,两人率队打出一波10-4后,将比分追成12-14。麦蒂本节打了7分钟就下场休息,一分未得。阿泰斯特在本节还有3分20秒时三分命中,火箭以21-20反超。双方几度交替领先,不过火箭本节最后一分钟未能得分,小牛在特里上场后连连得手,打出7-0后,以31-25结束上半场。

  特里成为小牛的尖刀,他在第一节上场后就4投4中,拿下了9分。第二节他又4次投篮命中,包办了小牛前11分中的9分,小牛一举以42-31拉开差距。麦蒂在本节过半后上场,他一上场就中投命中,紧接着一次三分也得手,火箭本节还有32秒时将比分追成46-53。火箭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麦蒂此后在突破后分球,斯科拉投篮得手,但麦蒂被吹了进攻犯规,此球无效,上半场火箭落后7分。

  小牛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59.5%,替补出场的特里10投8中,拿下18分,火箭命中率只有43.6%。

  火箭下半场命中率更低,第三节在前5分47秒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阿尔斯通才投篮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52-59。诺维茨基马上还以两球,小牛又将比分拉开。火箭此后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本节他们总共只投中两球,三节过后,火箭以61-72落后。

  布鲁克斯和瓦佛尔在第四节开始后投中了3个三分球,火箭以9-1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了70-73。不过火箭此后又在4分钟内未投中一球,特里和基德相继得手,小牛在本节将过半时又以80-71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2分15秒时,斯科拉上篮得手,火箭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79-85,不过特里马上还以一记三分,打退了火箭的反攻。麦蒂此后也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84-88,可惜他们根本防不住特里,后者又突破上篮得分,麦蒂此后三分不中,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