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因姚明休战将铁定出场 海耶斯顶替巨人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5:06  新浪体育
麦蒂因姚明休战将铁定出场海耶斯顶替巨人打首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9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比赛日投篮热身。麦蒂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们的访问,并明确自己将会在今晚比赛中登场亮相。

  麦蒂今天看上去气色很好,完全没有了昨天的颓势。时不时与记者们开开玩笑。

  麦蒂首先笑着说:“我今晚会出场的。我必须出赛,今晚我们的大个子不能上场,所以我必须出场比赛。”

  当有记者追问到姚明是否已经确定不能出场时,麦蒂斩钉截铁的说:“他今天不能出场。我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今晚我们没有他。”

  由于姚明不能出场,所以火箭队不得不对打法做出调整。麦蒂解释说:“(姚明的缺阵)改变了我们的比赛的方式。我们变成一支节奏更快的球队,并在篮板球控制上努力做得更好。我们没有内线的主要力量,所以必须变得更有效率。”

  上赛季后半段姚明就曾长期缺阵,因此麦蒂认为球队已经拥有应付伤病的经验,可以撑过这个阶段。他说:“我们已经出现过多次同样的问题,这也帮助我们学会了如何克服这种困难。还好这次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一场比赛,姚明可能会出现在周五的比赛中。海耶斯将会在今晚首发。”

  谈到自己的状况,麦蒂说:“就像我昨天告诉你们的一样。我在比赛40分钟后就会有些困难。今天我是必须要上场,我想训练师会考虑我到底上场多长时间。”

  本赛季火箭队在主场表现不错,麦蒂谈到这个时说:“实际上我们在主场表现不错,我们已经用上赛季的连胜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有信心持续打出高水平。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拿下主场的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