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詹姆斯超强表现获蝉联 比卢普斯浴火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7:22  新浪体育
周最佳:詹姆斯超强表现获蝉联比卢普斯浴火重生

勒布朗-詹姆斯与昌西-比卢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与丹佛掘金队的昌西-比卢普斯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表现:33.7分,6.0篮板,8.0助攻,2.0抢断;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本周是连续第二周当选东部最佳球员。上周在他的率领下,骑士队取得3连胜,总的连胜场次也达到了7场。詹姆斯周最佳:詹姆斯超强表现获蝉联比卢普斯浴火重生 个人取得33.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超级数据。在上周二骑士99比9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拿到41分,而骑士队至今也只打了10场比赛而已。不仅如此,在上周五NBA官方的MVP球员排行中,詹姆斯超越科比-布莱恩特跃居首位。

  西部最佳:昌西-比卢普斯(掘金)

  表现:21.5分,2.0篮板,5.8助攻,1.8抢断;

  昌西-比卢普斯加盟掘金不到两周就使这支球队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他的合理组织下,掘金队迅速找到感觉。上周比卢普斯在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1.5分和5.8次助攻。得到比卢普斯之后的掘金在6场比赛中5胜1负,其中包括战胜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他们唯一输掉的比赛是败给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而就在那场败仗中,比卢普斯也有26分进账。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