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三巨头触底反弹献49分 主场灭黄蜂回赛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1:49  新浪体育
火箭三巨头触底反弹献49分主场灭黄蜂回赛区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91-82击败黄蜂。

  火箭(6-4)从昨天的困境中走出,再次取代黄蜂,成为西南区第一。姚明拿下了21分6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状态有所好转,得了18分9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贡献10分7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2分,凡-瓦佛尔10分。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黄蜂(5-4)全场处于劣势。克里斯-保罗表现低靡,10投仅2中,只得12分,但贡献12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6分4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8分10个篮板,德文-布朗11分。

  面对连半支球队都称不上的马刺,火箭昨天在最后6分钟丧失了11分的优势,遭到翻盘。今天面对阵容整齐的黄蜂,火箭倒是精神抖搂,打出气势。遇弱不强,仍是火箭尚未解决的问题。

  斯科拉投中火箭第一球,姚明和麦蒂此后也相继得手,火箭以10-4开局。阿泰斯特的状态也不错,第一次出手就三分命中,火箭“三巨头”难得同时进入状态。麦蒂最近状态都不好,但今天有所反弹,首节还有3分15秒时,他与布鲁克斯相继三分得手,火箭以21-14扩大优势。黄蜂大将保罗状态平平,首节他们以21-26落后。

  凡-瓦佛尔堪称“微波炉”,一上场就能发挥作用,他在第二节上场后两度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与姚明相继得手,火箭以18-8开始本节,一举以44-29拉开差距。黄蜂竟然在近8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一度以31-48落后了17分。本节最后一分钟,黄蜂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36-48。保罗上半场5投全失。

  第三节开始后,姚明连续两投命中,给他传球的分别是阿泰斯特和麦蒂。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2分33秒时,海德三分得手后,火箭以70-52领先了18分。火箭此后连续失手,麦蒂还被逼得在24秒将至时远投三分。黄蜂未能抓住如此良机,他们在本节最后5分33秒未能投中一球,三节过后,黄蜂以53-70落后。

  黄蜂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60-74,火箭连续失手,局面有点混乱。有了昨天的前车之鉴,火箭不敢再大意,本节还有7分56秒时,麦蒂投篮不中后,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巴特勒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以77-60又拉开差距。姚明在比赛还有5分22秒时抢下进攻篮板,挑篮得分后,火箭以81-64领先,稳住了阵脚。

  虽然黄蜂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火箭不会让昨天的悲剧重演,火箭控制了局面,夺回西南区的头把交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