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4分6板哈里斯两双 篮网客场再擒老鹰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35  新浪体育
易建联4分6板哈里斯两双篮网客场再擒老鹰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篮网在客场以119-107射落老鹰,两天内连续两次击败同一对手。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4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4-5)取得二连胜。易建联出手不多,6投2中,得4分、6个篮板和1个封盖,连续第二场比赛没有三分出手德文-哈里斯复出之后状态不错,拿下33分10次助攻,文斯-卡特29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维斯-海耶斯得到14分,但是扭伤脚踝离场,莱恩-安德森再度上演得分大戏,贡献17分5个篮板,肯扬-杜林10分。

  老鹰(6-3)遭到三连败。乔-约翰逊拿下31分,马文-威廉姆斯和罗纳德-穆雷各得14分,艾尔-霍福特12分6个篮板。

  两天之内,两队交战两次,篮网昨天主场苦战过关,今天在客场,篮网胜得更为痛快,不但自己逐渐显现“巨人杀手”的锋芒,还让联盟最大的黑马现出原形。

  新赛季,老鹰成为东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篮网昨天在主场胜出,士气大振。今天开场之后,易建联表现不错,他先是助攻哈里斯,接着自己带球突破,底线转身跳投命中一球,篮网以8-7领先。不过,易建联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连续出手不中,其中一次突破上篮未能命中,也没有造成犯规。此后,易建联遭到抢断,好在篮板控制得不错,加上哈里斯和卡特战意极浓,首节篮网仍以29-28领先。

  安德森和海耶斯在第二节开始之后相继三分命中,篮网打出一波16-2的小高潮,以45-30取得15分优势。在这段时间里,杜林表现也不错,本节前6分钟,他为篮网拿下10分。老鹰在本节开始之后投中一球,此后近5分钟未能得分,一举被拉开差距。不过,篮网在后半段逐渐失去感觉,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老鹰还以一波12-0,将比分追成44-47。半场结束时,篮网只以55-50领先。

  易建联虽然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但是篮板抢得不错。第三节一开始,他就抢到一个防守篮板,接着在自己投篮不中之后,又抢下进攻篮板,可惜队友布鲁克-洛佩斯走步,浪费掉了这次进攻机会。老鹰在约翰逊的率领下疯狂反击,他连续两投命中,一人连得6分,老鹰将比分追成63-63。关键时刻,哈里斯和卡特相继三分命中,击退了老鹰的反击。此后,易建联也投篮得手,篮网打出一波19-6,以82-69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篮网以85-73领先。

  老鹰新赛季的不败金身被凯尔特人打破之后,似乎元气大伤,对篮网的两场比赛都状态平平。第四节开始之后,他们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14-6,以99-79取得了20分的优势。由于优势明显,阿联第四节再未获得出场机会。此后,约翰逊投中三分,但是为时已晚,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随着老鹰换上马里奥-韦斯特,宣布他们提前放弃了比赛。

  几天前,老鹰还是东部最为热门的球队,但在两天之内连续败给篮网,黑马神奇不再。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相关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