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初体验NBA背靠背 无缘上场只能专注于赛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5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新奥尔良报道

  在和火箭队的比赛之前,孙悦和姚明聊了几句,分开的时候,他笑着说:“我得珍惜我赛前宝贵的练球时间。”

  他并不是说笑,当他一次次被放在湖人队的非激活名单上时,他只能把全部的力气,都放在了赛前的训练中。球队的更衣室在赛前90分钟对媒体开放,赛前45分钟关闭,在这段时间里,想在更衣室见到孙悦是不可能的,他只会出现在球场上。

  对黄蜂之前,孙悦穿着长袖的训练服,准时地出现在场上,先从投篮开始练,练了40分钟之后,孙悦已经一身淋漓大汗,于是脱去了外面的训练服,只穿着一件长袖T恤,T恤也已湿透,这时布莱恩·肖加入了陪练,他帮着孙悦练习在低位单打,孙悦背靠着肖,运着球转身跳投,球进了,就得意地笑笑,有时候没打进,难免有些懊丧。“我现在也没有专门的教练,这几个教练其实都教我,赛前这种训练,他们都会帮我提高。”孙悦说。

  练完球,还不能歇着,在场地中央,孙悦,姆蓬扎和肖,三个人组成了接力赛,每人跑一组半的折返跑,击掌之后,下一个接着跑,光头的肖脑袋上也跑出了一脑门汗,让脑门显得亮晶晶。

  这是孙悦第一次和湖人队打客场“背靠背”的比赛,让他感触良多,“这种比赛对体力的要求太高了,可以说体力是打这种‘背靠背’的基础。我没有上场打球,就是赛前练习,也觉得有些气喘,别说他们上场打比赛的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