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太阳全明星上演全武行 火爆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刘毅

火箭太阳全明星上演全武行火爆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姚鲨”没想到“全武行”即将上演……
火箭太阳全明星上演全武行火爆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斯科拉(后)紧紧拉住暴怒的麦迪
火箭太阳全明星上演全武行火爆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i1.sinaimg.cn/ty/s/2008-11-14/fa57a09d79f050feff1d7787e2f1928a.jpg" border="1">

  麦迪把纳什推倒,奥尼尔把麦迪和姚明推倒,昨天在太阳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爆发大规模冲突。NBA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6日在菲尼克斯举行,几个全明星球员先用武斗对全明星赛进行预热。

  当第三节还剩27秒,麦迪笑嘻嘻地运球到前场投中一个3分球,太阳小前锋巴恩斯却突然恶狠狠地把阿尔斯通撞出场外。阿尔斯通哪肯示弱,他凶巴巴地冲上来推搡巴恩斯。在上一次进攻中,麦迪在为阿尔斯通掩护时撞伤纳什左肩,但裁判没有判罚,巴恩斯可能就是想为球队老大出气。眼见巴恩斯与阿尔斯通快要扭打起来,纳什快步跑过来要为巴恩斯助拳。麦迪怕好兄弟阿尔斯通吃亏,一怒之下把纳什推倒在地,暴怒的麦迪似乎还打算冲上去踹纳什一脚,“巴西闪电”巴尔博萨拼命挡在纳什身前。

  奥尼尔也发怒了,他从侧后方使出一招“如来神掌”双手把麦迪推出去两米远摔倒在地,过来劝架的姚明也被奥尼尔双掌推倒在麦迪身上。麦迪准备起身还击奥尼尔,姚明怕事态扩大,他趁机死死压住麦迪,斯科拉也用力拉住麦迪,为避免产生类似“奥本宫事件”,两名国际球星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奥尼尔却还不依不饶,他又试图冲过去推搡阿尔斯通,劝架的球员和教练被“大鲨鱼”推倒一大片。

  令人庆幸的是,“打架王子”阿泰斯特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此刻都坐在替补席上,他们都遵守NBA的规则没有擅自入场参战,否则不知会是什么样的局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冲突终于平息,裁判开始量刑。巴恩斯和阿尔斯通各自吃到双技术犯规,双双被罚出场。麦迪、奥尼尔和纳什也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裁判等于总共判了7次技术犯规,两相抵消,火箭获得一个技犯罚球,但执行罚球的姚明将球罚失。第三节结束前,纳什在中圈投进一个超远3分球,不过裁判在看了录像回放后认定纳什出手前红灯已经亮起,进球被判无效。火箭在前三节结束时取得74比55的巨大优势,第四节成了例行公事。

  麦迪赛后与纳什轻轻拥抱了一下,球打完了,架也打完了,算是一笑泯恩仇。本报记者 刘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