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训练加量不勉强复出 随队出征掌握细微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4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菲尼克斯报道

  虽然只是投篮训练,时间只不过四十分钟,没有对抗,只是投篮和战术跑位,但训练结束之后,巴蒂尔还是在脚上缠上了硕大的冰袋。他小心地照顾着自己的身体,不敢有任何疏忽。巴蒂尔说:“真的很想尽快回来,我已经等不及给你们秀匹克给我设计的新鞋了,可没办法,它不答应。”他笑着,指了指硕大冰袋下的脚踝。

  在洛杉矶,巴蒂尔增加了训练量,开始打一对一和二对二的训练。球队休息时,他拉着没什么机会上场的韦弗来到训练场,试验着对抗一下,检验自己脚踝的承受力。可坏消息接踵而来,在他开始对抗训练之后,脚踝开始出现轻微的肿胀,虽不严重,可也让巴蒂尔清楚了一点:无论心里有多着急,都不能强迫身体的恢复速度。他说:“我只能等着,没有一点办法。我也想尽快回到场上,我知道队友们需要我,可我不想做任何愚蠢的事儿,必须等着它完全康复。”

  于是,巴蒂尔立刻暂停了对抗训练,只进行投篮和空切练习,不再给脚增加更多压力。经过几天的休息,肿胀已经消失了,巴蒂尔决定略微增加点训练量,再看看身体的反应。和太阳比赛的前一天,巴蒂尔增加了训练量和强度,投篮时间也超过了半个小时,他说:“昨天增加了训练量,今天一觉醒来之后,觉得还不错,并没有什么疼痛感,肿胀也没有继续发生,我想接下来再增加点强度看看。”

  按照巴蒂尔的计划,等球队抵达圣安东尼奥后,他会重新开始一对一训练,拉上韦弗再打上一场,巴蒂尔说:“想击败他,真的很难,从受伤开始,这种挫败感一直都在。”

  不过巴蒂尔说,他能明显感觉到身体在好转,在菲尼克斯,他还抽空去打了次高尔夫。“你看,这就是不错的试验,之前我怎么可能打高尔夫呢,要走这么久。虽然,昨天我只打了9洞,一半,可那已经很了不起了,等我什么时候能打全部18洞的时候,估计就好得差不多了,”巴蒂尔说。

  虽然不能上场比赛,巴蒂尔一直跟随在火箭身边,参加每一次队会,训练,掌握球队任何细微的变化,“我现在必须做点什么,不能让自己老闲着,要随时掌握球队的变化;当我回来时,需要磨合的时间就会少一点,就能更快地发挥出我的作用。我很着急,可总得劝自己,跟自己说,别着急,等彻底好了再回来,现在损失点时间,总比到了四月再麻烦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