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金军团变身“西方不败” 攻防俱佳新三角已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新奥尔良报道

  随着亚特兰大老鹰在波士顿被凯尔特人绝杀,洛杉矶湖人成为新赛季整个NBA迄今为止惟一一支依然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在客场93比86击败了劲敌黄蜂,以7连胜为赛季开局。紫金军团的湖人,已经成了今年的“西方不败”。

  黄蜂由超级后卫保罗率领,但湖人迅速占据了主动。他们很快领先了20分,让新奥尔良球馆的看台上一片寂静。保罗在下半场率队反扑,但打到关键时刻,始终不发威的科比一记绝命三分,把比赛锁定了胜局。球馆大屏幕上,一直闪现着NBA当晚的比分,当老鹰输球的比分亮起,湖人如愿成为了惟一一支不败军团。

  迄今为止,湖人场均得到104.7分,全联盟进攻第一,排在第一的还有他们的篮板(49.3)、抢断(10.3)和三分球命中率(42.1%),他们场均失分只有86.7,同样排在全联盟防守第一。防守和进攻同样强大,才是双塔耸立,和科比构成新三角的标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