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称暂不追加处罚群殴球员 进一步调查仍在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NBA发言人提姆-弗兰克表示,在对昨天火箭与太阳比赛下半场出现的冲突事件进行调查之后,联盟决定暂不对任何人进行追加的处罚。不过进一步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在昨天的比赛中,当火箭控卫拉夫-阿尔斯通给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做掩护的时候,太阳前锋马特-巴恩斯与之发生了冲突。两人相继都被驱逐出场。巴恩斯上个赛季的时候就因为恶意犯规而闻名联盟。而参与了随之发生的混乱的麦蒂、斯蒂夫-纳什和沙克-奥尼尔均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除了在冲突中表现英勇之外,麦蒂昨天在赛场上的表现全面复苏。此前的两场比赛他总共只得了5分,但是面对太阳麦蒂全场18投11中,拿下了27分。火箭这个赛季开始之后,因为麦蒂的状态低迷而导致进攻受阻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多次。但是在比赛中,队友还是尽量的帮助麦蒂去摆脱这样的状态。“队友们都把球传给我,”麦蒂说:“我们积极的传球,正确的跑位,他们也一直对我保持着信任,及时的把球交回给我。”

  除了麦蒂之外,火箭全队的表现也终于回到了正常的水平。他们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发挥之糟糕,让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周一和周二的训练中进行了针对性的高强度的训练。“在面对湖人遇到麻烦之后,球队就得做出反应了。”阿德尔曼说:“我们并没有灰心丧气,我也不记得我们有这样的情绪。全队只是进行了两天极为刻苦的训练。我想效果还不错。在经历了洛杉矶的惨败之后,能够取得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无疑是令人振奋的。”

  火箭能够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他们很好的限制了太阳队头号得分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表现。小斯全场13投仅5中,只得到了11分。“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还有卡尔-兰德里,在比赛中这三个人先后与我对位,”小斯说:“斯科拉进入这个联盟才第二年,海耶斯和兰德里的表现也非常的好。所以,我需要在与这些人对位的时候及早的占据统治的地位。事实上不止是面对他们,面对任何对手都需要这样。诚然,他们的表现的确很好。但是事实是,我应该占据主动,应该控制球权,可惜昨天我没有做到。”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