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更新个人博客 告别加拿大飞人迎来篮网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netsdaily》报道,在经历了3个月的等待后,球迷们终于等来了文斯-卡特官方博客的更新。

  并且卡特的官方网站也发生不少变化,当“加拿大飞人”的故事已成往事,卡特的博客也不再是紫色的主基调,现在已经成为红、白以及一些黑色的篮网风格了,目前卡特官方网站不仅收录他的博客,还有比赛集锦以及卡特的个人相册,并且不仅能够看到从事篮球运动的卡特,甚至还有足球(美式),以下是其博客文章。

  “朋友们,最近可好啊。

  感谢你们登录全新的卡特官网,我和我们官网的工作人员花费了无数时间,夜以继日的改造这个网站,以使得他能够让球迷们更方便的浏览,你们会发现新网站会有更多更快捷的资讯,并且有大量关于我的资料,映像图片乃至文字资料,希望这些都能够让你们感兴趣,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你们通过这个网站,便能了解到我周边世界的方方面面了。

  我将继续更新我的博客,并回答你们的留言问题,我会经常来网站转转的,所以可要和我一样多来看看网站每天的更新内容。

  下次见了,文斯。”

  篮网的“半人半神”卡特确实决心告别那段在多伦多猛龙的青涩岁月,他决心让自己的形象焕然一新,多一些属于篮网的色彩,他个人官网的大变动便可证明他的决心,他早已打定主意要做好篮网的老大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