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场斗殴“鲨鱼”发飙显神力 “野兽”冷静兑现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在客场94比82击败太阳,挽回了此前4战3败的颓势。火箭队的整体发挥不错,麦蒂得到27分,姚明拿下17分和15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5分。比赛第三节,两队上演全武行,阿尔斯通和太阳队前锋巴恩斯被罚出场。

  第三节结束前27.6秒,麦蒂抢投三分命中,但在此之前太阳队的防守球员巴恩斯把做掩护的阿尔斯通用力推到几米外,当值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街球王”回身就与巴恩斯推搡在一起。两人之间的“武斗”很快波及全场,奥尼尔、纳什、麦蒂、姚明,甚至太阳队主教练波特都参与进来。凭借巨大的身体优势,奥尼尔很快占据了场上的有利位置,一把将推倒纳什的麦蒂推翻在地,接着又把姚明放倒。事后,裁判通过回放录像将挑起事端的阿尔斯通和巴恩斯驱逐出场。

  火箭队并没有因为突如其来的斗殴事件打乱节奏,终场前5分钟,火箭以84比68领先,太阳撤下了全部首发,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实际上,斗殴中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场上的参与者,而是当时被轮换下场休息的火箭队球员阿泰斯特,他表现得相当冷静,看到麦蒂和姚明接连被推倒在地,他只是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甚至没有什么过激的话语。在加盟火箭之前,阿泰就一再表示会约束自己的行为,他也用冷静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话。

  NBA战报(11月13日)

  步行者 98比87 篮网

  湖人93比86 黄蜂

  火箭94比82 太阳

  76人106比96 猛龙

  老鹰 102比103 凯尔特人

  开拓者 104比96热火

  马刺78比82雄鹿

  魔术109比92雷霆

  爵士87比95奇才

  尼克斯 132比103 灰熊

  国王103比98快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