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已随队出征客场 “妖刀”复出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 马刺队的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脚踝手术后原本预计要12月份才能复出,但不知是伤势恢复良好还是其他原因,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决定在这个客场之旅就带上他,或许这预示着吉诺比利可能提前复出。

  在昨天马刺败给雄鹿的比赛前,吉诺比利一身便装的在街上溜达,从行走姿势上看,他受伤的左脚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了。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的采访时吉诺比利说:“我每天都在好转,但目前我还没有开始与全队合练。”

  吉诺比利是在九月初进行的手术,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两个月,但目前他还不可以进行高强度对抗。在参与全队训练之前,吉诺比利首先需要做一对一或二对二训练来恢复状态。而他本人并不急于复出,吉诺比利说:“我这次必须明智一些,我不想急于复出,因为那有可能让我的伤处变更糟。”

  而主教练波波维奇虽然忧心马刺队的现状,但他也不打算让吉诺比利冒险提前复出,他表示只有到11月底时才会开始考虑这个问题。“我必须等他一切都准备好再让他出场,我认为这才是最佳方案。”波波维奇说。

  马刺队目前战绩不佳,没有了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蒂姆-邓肯在内线就像是无源之水。称霸西南区多年的马刺现在只取得2胜5负,在赛区排倒数第一。圣安东尼奥球迷非常期待吉诺比利的复出,也许只有他才能够挽救马刺的颓势。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