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掘金不打算重签霍二叔 禅师未来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今日NBA:掘金不打算重签霍二叔禅师未来不确定

禅师也怕客场旅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又进行了一天,以下是今天的各队动向——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主帅邓利维否认了《纽约邮报》曝出来的克里斯-卡曼可能被交易的消息。邓利维说山猫曾经表示过对卡曼感兴趣,但是被他拒绝了。卡曼也表示自己愿意在快船效力。

  《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希望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可以在未来的几年里继续执教湖人队,但是现在禅师本人还并没有做好准备。杰克逊在被问到自己未来去向的时候一直没有明确表态,他称自己会在明年看看各方面的条件,因为在联盟里执教,尤其是客场旅行可是很辛苦的。

  《落基山新闻》报道,掘金目前没有计划与朱万-霍华德重新签约。这名有着15年NBA经验的老将上周在掘金得到比卢普斯之后被买断,掘金为了薪金总额不超过工资帽,也不能跟朱万-霍华德签约。

  《纽约邮报》报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纽约尼克斯队的加利纳里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这名20岁的年轻意大利新秀最近饱受背部疼痛的困扰。球队希望能给球员最好的治疗时机,接受手术。

  《纽约邮报》报道,德文-哈里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又因为扭伤了左脚而需要休息,篮网已经决定寻找球队需要的第三个控卫。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今日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