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大帝迎NBA生涯首次得分 韦德:被失误害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伤愈复出的格雷格-奥登帮助开拓者以104比96战胜了迈阿密热火。

  鲁迪-费尔南德斯拿下25分,布兰顿-罗伊22分。而2007年的状元秀奥登在本赛季揭幕战受伤之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今天复出也只打了16分钟,拿下了3分2个篮板。

  “我们赢了,我也完整的参与了一场比赛,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奥登表示,他是在与湖人的揭幕战中首节就受伤,然后缺席了此前了6场比赛。“我感觉不错,”奥登说。

  费尔南德斯今天表现出色,他在最后一节百发百中,一共取得了14分,并且很好的遏制住了德怀恩-韦德率领热火发起的反攻。“最重要的是,我们像一个团队一样的团结在一起,并且发挥的很好,”费尔南德斯说。

  韦德得到了36分,这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到30+的数据了。同时他还有8次助攻和6个篮板入帐。他在最后一节曾多次有机会将比分追平,可惜最终未能如愿。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11分。热火全场一共出现了19次失误,因此送给了对手26分。“失误害惨了我们,尤其是第四节的开始和结束的阶段,每当我们想要开始反击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失误,”韦德说。

  奥登在NBA的首次得分发生在首节还有49.4秒的时候,他抢下进攻篮板之后,随即扣篮得分。这时候距离他被开拓者在选秀大会上挑中已经过去了504天。“他的时间就将到来,”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表示:“他非常有侵略性,他会控制比赛。”

  对于韦德拿下36分仍然难求一胜,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失误,失误,我们有太多非受迫性,没有必要的失误了。为此我们拱手相送26分,这样的比赛能不艰难么。”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