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主帅:曾梦想执教湖人 两年后紫金帅印将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拜伦-斯科特曾在洛杉矶湖人队度过11个赛季,上世纪80年代他随队三次夺取过总冠军,这位前湖人名宿表示他的确考虑过执教湖人队,不过他在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帅的位置上过得很开心。

  与湖人队的比赛后,记者问斯科特是否愿意执教湖人队,斯科特笑着回答说:“老实说,我想象过很多次,”斯科拉说,“那是我的家,那是一支余生会始终留在我心里的球队。”

  斯科特14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就是在湖人队度过的,在之前三年效力其他两支球队后,他于1996-97赛季回到湖人队效力。那一年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还只是新秀,斯科特的任务就是帮助这两位新秀成长。

  “我和他们一起打过球,因此我决不能告诉你,‘不,我从没有考虑过这些,’”斯科特说道,“是的,我梦想过这些(执教湖人),想过许多次。”

  47岁的斯科特上赛季获得年度最佳教练,他稍做停顿后开始转移话题,他称赞起目前的弟子们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泰森-钱德勒和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上赛季黄蜂队在西部联盟半决赛中输给马刺队,他们本赛季被视为西部最顶尖的球队之一。

  “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情况,”斯科特说道,“我喜爱这支球队,因此我不觉得自己会离开这些球员们。”

  当现有合同在2009-10赛季到期时,如果老板乔治-辛恩想让黄蜂队在没有斯科特的情况下前进,那么他会选择前往其他地方执教。“对我来说,没有哪里比这支黄蜂队更适合我执教,不过,我的下一个选择可能是回到家乡。”

  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63岁,他目前处于两年新合同的第一年,他能够在本赛季后选择结束合同。斯科特这个夏天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和杰克逊有望在同一时间结束合同。

  “我的合同还有两年,因此这很有意思,”斯科特说,“如果辛恩先生过来对我说,‘教练,我想与你签订一份长期合同,’我会这样说,我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