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双雄全面复活接管比赛 时光倒流姚鲨回到从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9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结果火箭队以94-82获胜。姚明得到17分抢到15个篮板,麦蒂得到27分。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丹-舒尔曼和胡比-布朗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奥尼尔一上来就和姚明硬抗,助攻纳什三分命中。巴恩斯连得5分,太阳队8-0开局。阿泰和斯科拉配合,阿根廷人扣篮成功。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也扣篮得分,电视屏幕打出姚明和奥尼尔一共交手10次,双方各胜5场。布朗说,“姚明本赛季场均出场36分钟,而奥尼尔只有26分钟。姚明今天晚上防守非常积极。”姚明背打奥尼尔转身投篮得分。麦蒂罚球得到1分,火箭队进攻仍然凝滞,靠顽强的防守和对手周旋。姚明严防奥尼尔造成鲨鱼失误,布朗说,“姚明非常活跃,但火箭队的问题是让阿泰斯特和麦蒂也能够融入比赛。”阿尔斯通连续3次投篮得分,布朗说,“你的话刺激了他。”舒尔曼说,“但我说的是事实。”奥尼尔扣篮得分,姚明连续两次转身勾手投篮得分,布朗说,“这是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卡里姆(贾巴尔)式的投篮。”马上姚明对奥尼尔犯规,两次犯规被换下场。阿尔斯通中路突破施展街球招术背后传球助攻海耶斯投篮得分,火箭也取得领先优势。从前12分钟看,火箭和姚明都打得不错。

  第二节阿泰领衔替补出场,布鲁克斯侧翼投中三分。海耶斯苦肉计造成对手进攻犯规,布朗说,“火箭队的防守打得非常棒,这是他们的法宝。”布鲁克斯被对手犯规,3罚2中,姚明重新出场。兰德里抢到进攻篮板被对手犯规,布朗说,“上个赛季人们都在问,这哥们儿哪来的,一个第二轮的新秀却充满能量可以包揽全活儿。”姚明倒地救球,兰德里接到巴里背后绕手传球横穿篮下投篮得分,用事实说明在全活儿中他最擅长的还是大活儿。阿泰斯特6投0中,却在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火箭领先7分。

  第三节麦蒂跳投得分,小斯也投中2分。阿尔斯通无人防守三分命中,舒尔曼说,“阿尔斯通得到11分,而布鲁克斯也得到11分,这就是控球后卫的作用。”姚明两罚两中后马上再次利用阿泰的抢断篮下投篮得分,布朗说,“这是漂亮的小勾手。”姚明断球成功,帮助麦蒂跳投三分成功,火箭领先11分,太阳暂停。奥尼尔扣篮得分,姚麦真正复活,姚明投篮得分,麦蒂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姚明盖帽成功,麦蒂左手得到2分,姚明包办了防守篮板,双雄喋血接管了攻防两端的所有事务,太阳多次投篮不中,阿尔斯通抛手投篮得分,火箭队领先14分。两届MVP得主史蒂夫-纳什运球失误,阿尔斯通再次得分。麦蒂背向拿球卡通舞步左晃右晃把球投中,布朗说,“麦蒂打出魔鬼一节,当他打出好球时就能够带动全队。”姚明面对鲨鱼大力扣篮得分,麦蒂再次辕门射戟三分命中,火箭领先19分。此时巴恩斯和阿尔斯通发生争斗,双方球员卷在一起场面乱成一团,比赛暂停。裁判经过录像将阿尔斯通和巴恩斯驱逐出场,并给麦蒂纳什和奥尼尔每人一个技术犯规。纳什半场超远距离投中压哨三分,可惜时间已过被判无效,这球不算。

  第四节布鲁克斯快速跑动中把球投中,布朗说,“这个球的难度非常高。”奥尼尔面对姚明投篮得分,姚明快速转身摆脱鲨鱼防守马上急停再次转身投篮得分,并打到三分,姚鲨对抗仿佛再回到从前时光倒流。麦蒂再次三分命中,和姚明击掌庆祝。姚明下场休息,野兽重新出笼。太阳连续投篮不中,布朗说,“太阳想要赢球,必须要让斯塔德迈尔参与到进攻中来,可惜今天这并没有发生。”麦蒂再次跳投得分,今天已经第10次投篮得分,而前两场比赛中麦蒂一共只投中1球。布鲁克斯补篮得分,火箭浇灭太阳。布朗说,“这场比赛对火箭队来说是个好兆头,他希望麦蒂能够整个赛季都表现出今天的健康状态。”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